【落马官员】海南省原610主任、司法厅副厅长孙书南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周五,中共海南省、原政法委副秘书长、610办公室主任、司法厅副厅长孙书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另外,孙书南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孙书南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孙书南在海南省任职多年,曾任海南省政法干部学校校长,2000年8月起,任海南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综治办,也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2005年起,任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大常委会委员。

据明慧网报导,孙书南在海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和司法厅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邱宏海、柳金等被关押、洗脑迫害,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孙书南进行追查。

除了孙书南,今年海南政法系统已有多名官员落马。其中,原海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张家慧被判刑18年,原海南省政法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刘诚被捕,他们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