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九评》问世19年 三退人数超4.2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自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发表以来,海内外掀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2亿。

纽约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八大道,盛大的游行在这里举行,声援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4亿2,000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解体中共在即,我们希望四亿二千多万的华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信息能够鼓舞更多的华人加入到退党大潮来。”

今年的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问世19年。《九评共产党》首次揭示共产党的本质:它以暴力恐怖夺取和维持政权;以谎言为暴力的润滑剂;不断变换立场;以党性取代和消灭人性;共产党“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

《九评》还给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党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定论。共产主义运动在全球屠杀了数以千万人的性命,剥夺了亿万人的个人财产和精神自由,否定人对神的正信,让人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苏联解体,共产国际运动宣告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异数存留下来,它在中国破坏传统文化,实施暴政,导致六千万到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共还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仰团体,并用谎言掩盖。

前大陆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合规官梁少华律师:“《九评》这本书我很早就看过,写得挺深刻的,也通俗易懂。中国这个社会,中共统治下压迫得特别厉害。中国人是世界上比较善良,比较服从的一个民族,你看历史上一般都是官逼民反。在中共这种高压政策之下很多人难以忍受,但是现在社会上你去暴力反抗中共,也很难成功。(三退)网站退党是很好的一个途径,我也退了,几年前退的。”

加拿大退党义工张女士介绍,现在很多中国人已经忍无可忍,不再害怕向中共说不。

张女士:“这个人,她叫她的同学委托我给她做三退,她说用真名字退,而且要把身份证标上,我要当退党英雄。为啥呢?她就讲了她的遭遇,她被抓进去,肯定受了很多凌辱,后来跑到柬埔寨去了,她说她退了,彻底退了,用真名退,希望能登在网上,就是给共产党,就表示退党的决心。

“民众的态度现在很多都明白,不像过去那样了。一跟他说三退的时候,就好,OK什么的。好多都是接了电话的,然后他们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谢谢你不辞辛苦,你们冒着生命危险给我们打电话,非常的感谢。”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介绍,三退大潮是中国社会最大的脱离中共的草根运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是促“三退”的主力,他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有的被抓、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但是越来越多华人因此明白了真相。

易蓉:“我刚刚也看到一个纽约的博士生,他也写了一个声明,就是明白了真相吧。他就是讲道:当我重新审视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和其执政至今的种种行为后,我认为我不再信仰共产主义。本人现正式声明,本人反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党章,并且永久退出邪灵附体的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与邪共势不两立。最后感谢法轮大法救度众生,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自由世界公民。这是11月7日写的,在纽约。”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民众“三退”的需求,非营利机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05年在美国纽约成立。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理的退党证书,是受美国移民官认可的法律支持文件。易蓉介绍,不仅是海外华人可以申请退党证书,身处中国大陆的人士,也可以通过网路翻墙到“动态网”,点击“退党团队保平安”,进入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声明,获得电子版“退党证书”。

编辑/尚燕 采访/易如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