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中共攻打台湾 姚诚:促进大陆民主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目前,台海局势日益紧张。原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指出,台海战争已经迫在眉睫。带您了解。

台海冲突日渐升级,原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认为,中共打台湾是肯定的,只是时间问题。

原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从军事角度上来说,中共打台湾,首先要把美国给逼退,美国不逼退,它打不了,这是毫无疑问的。美国如果说,特别是美国和日本,其它国家就不用说了,这两个国家,如果坚定地采取有效的措施去协防台湾,台湾是安全的,中共不敢轻易打,解放军也不愿意跟美国人打,因为打不赢,这是毫无疑问的。”

他提到,台湾要树立一种坚定的战斗意识,从而会得到全世界的支持。

姚诚:“现在俄罗斯不是跟乌克兰在打了,是跟整个北约,甚至整个西方在打了。将来台湾也是这种模式,台湾要坚定地团结起来,战斗到最后一个人,有这种战斗意识的话,其它国家对台湾的帮助就有信心了。”

他建议,为保证台湾的长久安全,要推动中国的民主化。

姚诚:“台湾不能在那里老自保,我只要是说我小日子过好就行了,大陆发生什么事跟我没有关系,这个观念是错误的。共产党一天不倒,台湾就没有一天是安全的。”

他分析,在中共长期洗脑下,多数大陆军人与民众的观念,是实现国家完全统一,中共借此能激起两岸仇恨,进而攻打台湾。

因此,早日推倒防火墙,能让中共军队接触外界的普世价值,了解到战争将导致两败俱伤的可怕后果。

而他也建议台湾人与大陆人之间,应该促进民间友好,如果中国百姓和军队都不愿对台动武,中共终将无计可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