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中共攻打台灣 姚誠:促進大陸民主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目前,台海局勢日益緊張。原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指出,台海戰爭已經迫在眉睫。帶您了解。

台海衝突日漸升級,原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認為,中共打台灣是肯定的,只是時間問題。

原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從軍事角度上來說,中共打台灣,首先要把美國給逼退,美國不逼退,它打不了,這是毫無疑問的。美國如果說,特別是美國和日本,其它國家就不用說了,這兩個國家,如果堅定地採取有效的措施去協防台灣,台灣是安全的,中共不敢輕易打,解放軍也不願意跟美國人打,因為打不贏,這是毫無疑問的。」

他提到,台灣要樹立一種堅定的戰鬥意識,從而會得到全世界的支持。

姚誠:「現在俄羅斯不是跟烏克蘭在打了,是跟整個北約,甚至整個西方在打了。將來台灣也是這種模式,台灣要堅定地團結起來,戰鬥到最後一個人,有這種戰鬥意識的話,其它國家對台灣的幫助就有信心了。」

他建議,為保證台灣的長久安全,要推動中國的民主化。

姚誠:「台灣不能在那裡老自保,我只要是說我小日子過好就行了,大陸發生什麼事跟我沒有關係,這個觀念是錯誤的。共產黨一天不倒,台灣就沒有一天是安全的。」

他分析,在中共長期洗腦下,多數大陸軍人與民眾的觀念,是實現國家完全統一,中共藉此能激起兩岸仇恨,進而攻打台灣。

因此,早日推倒防火牆,能讓中共軍隊接觸外界的普世價值,了解到戰爭將導致兩敗俱傷的可怕後果。

而他也建議台灣人與大陸人之間,應該促進民間友好,如果中國百姓和軍隊都不願對台動武,中共終將無計可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