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警告:加拿大存在恐袭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英国政府发布前往加拿大旅行警告恐怖分子极可能在加拿大发动袭击,应时刻保持警惕。

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向国民警告,“全球范围内影响英国利益和国民的恐怖袭击威胁很高,其中包括将英国和英国国民视为目标团体和个人的袭击。”英国政府建议国民,“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并即使了解当地最新报导,听从当地政府建议。”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门对此表示,执法和安全机构在监控所有潜在威胁,必要时采取强有力措施来应对,并随时向民众通报威胁级别的变化。

目前,加拿大将恐怖主义威胁级别设定为中等,自2014年以来一直没变。据主流媒体报导,自10月7日,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动袭击以来,加拿大的仇恨犯罪正在增加。据蒙特利尔警方通报,近1个多月,就已接到48起针对犹太社区和 17 起针对阿拉伯穆斯林社区的仇恨犯罪事件,趋于去年全年同等犯罪数量。

针对加拿大国内日益增多的冲突事件,总理特鲁多表示,当前的紧张局势和袭击是可怕且不可接受的。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我们将继续确保尽一切可能保障加拿大人的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