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使馆官员承认 干扰神韵在韩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9日讯】多年来,中共一直私下向韩国和世界各地的剧院施压,要求他们取消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日前,一名中共官员公开表示,中共政权正积极阻止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韩国演出。

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官员张嘉凡:“所以中共大使馆通知韩国方面,中共的立场是反对神韵艺术团,这是我们的立场。”

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官员张嘉凡在与记者通话时,确认中共在背后操纵干扰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甚至可以不尊重韩国的主权,也不尊重基本的人性尊严和言论自由。

中共在海外不断渗透、扩大势力,特别是对邻国——韩国。多年来,中共一直私下向韩国的剧院施压,要求他们取消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手段通常包括:中共大使馆对剧院发出威胁,声称如果他们让神韵演出,将面临经济和外交后果。

虽然中共官员否认威胁韩国实体和官员,但是大纪元获得的文件揭露了北京的胁迫手段。

总部设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正统的神传文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节目中揭露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Super Queen模特协会会长金縯培:“今天看到中国文化艺术感触很深,这是最佳的伟大舞台。我想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我想给神韵最高的称赞,神韵是最棒的。我对演出感触太深,我会永远的记得这场演出。”

韩国艺术评论家协会会长张锡龙:“完美的演出。创意构思巧妙,技艺高超。如果想学习了解承传五千年中国历史的古典舞和中国历史,那就一定要看神韵演出。神韵是一部贯穿中国现代史的惊人作品。”

神韵的八个艺术团每年都在全球巡回演出,去年在韩国的演出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和盛赞。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