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习近平重推枫桥经验 中国社会大动荡恐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日前,习近平高调会见所谓的“枫桥式工作法”的代表。分析认为,当局重广毛时代群众斗争的“枫桥经验”,预示着中国新一波的社会大动荡可能即将来临。来看本期的中国新闻快报。

雅安油罐车爆炸 引燃两货车 致四人伤亡

11月7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四川雅安一辆油罐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爆炸,现场燃起熊熊大火,火势凶猛,冒出蘑菇云状黑烟,大火殃及旁边两辆货车,造成至少4人伤亡。真实伤亡人数不明。

中山二院学生集体患癌 动物造癌实验泄漏?

网传在广东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俗称“中山二院”),乳腺外科研究团队的学生,集体患上罕见型癌症,包括3名博士和1名博士后。

爆料者怀疑,是研究用的试剂导致学生患病,原本是给动物造肿瘤,结果给人造上了。也有人怀疑,与实验室的二甲苯泄漏有关。

消息发酵。院方回应称,“消息不实”,但又宣称“正在调查”,自相矛盾,实际情况尚待核实。

习近平重推枫桥经验 中国社会大动荡来临?

11月6日,中共官媒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会见了所谓“枫桥式工作法”单位代表。

资深民主运动人士唐柏桥认为,重提枫桥经验等于宣告一场新的文革正式开始了。不过,这次比上次还要残酷还要荒谬。因为有了互联网,有了二维码,有了无处不在的监控摄像头,还有全民采样的DNA!中国成了一个“人人佩戴电子镣铐”的大监狱。

专栏作家王赫认为,中共现在宣传“枫桥经验”是为整个社会进入大动荡做准备。而人民现在都心怀不满,社会矛盾一触即发。

贫困生未获助学金:我们光活着就拼尽全力了

日前,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生小苏,哭诉自己家境极为贫困,却没有获得助学金,揭露学校在贫困生评选上作弊。

贫困学生小苏:“我四岁就爹死妈嫁,我成了孤儿,我爷爷奶奶把我捡来带大,我们光活着就拼尽全力了。”

“我连自己下一顿饭我在哪儿吃都不知道。”

与女主播开房 四川佛教协会官员遭勒索百万

11月7日,四川成都蒲江县石像寺住持、四川省政协委员、和尚张某释照杰,被爆与女主播蔡某发生不正当关系,被蔡某丈夫勒索三百三十万元人民币。网友嘲讽,末法时期的寺院,真是群魔乱舞。

蹊跷缺席进博会 习近平不敢去上海了?

11月5日,中国第六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习近平罕见缺席。专栏作家周晓辉指出,其最大原因应该是李克强之死。

周晓辉分析,李克强是在上海“休息”时突发心脏病猝死的,越来越多的疑点和爆料都表明,李克强是“被心脏病”死亡的。除了民众借悼念表达对习的不满外,人人自危的党内高官是否会私下酝酿习所不知的行动呢?相信预言“会遇刺”的他,可能担心反习力量对自己不利。

消息人士:李克强被“赐死” 习打击妄议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猝死,引发轩然大波。接近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木生”,独家向大纪元透露,李克强可以说是被习近平“赐死”的。因为从表面上看,李克强就是“治疗不及时”去世的。他们去曙光医院是为了掩人耳目,甚至还请了一个大专家来。那个专家还没赶来,李克强就死了,死得太快了。由于党内议论太多,习近平由此进行了一次政治清洗,造成现在获得消息很困难。

“木生”还郑重提到,现在中国人不能靠党内造反,让中共垮台,只能依靠人民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