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習近平重推楓橋經驗 中國社會大動盪恐來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日前,習近平高調會見所謂的「楓橋式工作法」的代表。分析認為,當局重廣毛時代群眾鬥爭的「楓橋經驗」,預示著中國新一波的社會大動盪可能即將來臨。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雅安油罐車爆炸 引燃兩貨車 致四人傷亡

11月7日下午5點40分左右,四川雅安一輛油罐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爆炸,現場燃起熊熊大火,火勢凶猛,冒出蘑菇雲狀黑煙,大火殃及旁邊兩輛貨車,造成至少4人傷亡。真實傷亡人數不明。

中山二院學生集體患癌 動物造癌實驗洩漏?

網傳在廣東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俗稱「中山二院」),乳腺外科研究團隊的學生,集體患上罕見型癌症,包括3名博士和1名博士後。

爆料者懷疑,是研究用的試劑導致學生患病,原本是給動物造腫瘤,結果給人造上了。也有人懷疑,與實驗室的二甲苯洩漏有關。

消息發酵。院方回應稱,「消息不實」,但又宣稱「正在調查」,自相矛盾,實際情況尚待核實。

習近平重推楓橋經驗 中國社會大動盪來臨?

11月6日,中共官媒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見了所謂「楓橋式工作法」單位代表。

資深民主運動人士唐柏橋認為,重提楓橋經驗等於宣告一場新的文革正式開始了。不過,這次比上次還要殘酷還要荒謬。因爲有了互聯網,有了二維碼,有了無處不在的監控攝像頭,還有全民採樣的DNA!中國成了一個「人人佩戴電子鐐銬」的大監獄。

專欄作家王赫認為,中共現在宣傳「楓橋經驗」是為整個社會進入大動盪做準備。而人民現在都心懷不滿,社會矛盾一觸即發。

貧困生未獲助學金:我們光活著就拼盡全力了

日前,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生小蘇,哭訴自己家境極為貧困,卻沒有獲得助學金,揭露學校在貧困生評選上作弊。

貧困學生小蘇:「我四歲就爹死媽嫁,我成了孤兒,我爺爺奶奶把我撿來帶大,我們光活著就拼盡全力了。」

「我連自己下一頓飯我在哪兒吃都不知道。」

與女主播開房 四川佛教協會官員遭勒索百萬

11月7日,四川成都蒲江縣石像寺住持、四川省政協委員、和尚張某釋照傑,被爆與女主播蔡某發生不正當關係,被蔡某丈夫勒索三百三十萬元人民幣。網友嘲諷,末法時期的寺院,真是群魔亂舞。

蹊蹺缺席進博會 習近平不敢去上海了?

11月5日,中國第六屆進博會在上海開幕。習近平罕見缺席。專欄作家周曉輝指出,其最大原因應該是李克強之死。

周曉輝分析,李克強是在上海「休息」時突發心臟病猝死的,越來越多的疑點和爆料都表明,李克強是「被心臟病」死亡的。除了民眾借悼念表達對習的不滿外,人人自危的黨內高官是否會私下醞釀習所不知的行動呢?相信預言「會遇刺」的他,可能擔心反習力量對自己不利。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引發軒然大波。接近中共軍方的消息人士「木生」,獨家向大紀元透露,李克強可以說是被習近平「賜死」的。因為從表面上看,李克強就是「治療不及時」去世的。他們去曙光醫院是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還請了一個大專家來。那個專家還沒趕來,李克強就死了,死得太快了。由於黨內議論太多,習近平由此進行了一次政治清洗,造成現在獲得消息很困難。

「木生」還鄭重提到,現在中國人不能靠黨內造反,讓中共垮台,只能依靠人民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