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中国连续六个月出口下滑 WeWork北美申请破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曾经美国市值估值最高的新创公司WeWork,在周一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涉及的是北美地区的WeWork。WeWork经历IPO失败,加上疫情后业绩一直不能恢复,最终以破产收场。

中共海关总署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十月出口额年比下滑6.4%,下滑幅度大于上月的6.2%,也远大于市场预计的3.5%。虽然进口额有所上升,但分析师认为全球需求减弱,中国经济有下行风险。

澳洲央行周二宣布再次升息1码,将现金利率提高到4.35%。这是新任央行总裁布洛克上任后首次升息。布洛克表示,澳洲的通胀依然过高,而且下降速度缓慢。

意大利米兰法庭检察官周一宣布,Airbnb没有向意大利缴纳37亿欧元租金收入应交的21%预扣税,所以会被没收7.79亿欧元。Airbnb则否认这一指控,认为公司经营合法,将上诉维护权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