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中國連續六個月出口下滑 WeWork北美申請破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曾經美國市值估值最高的新創公司WeWork,在週一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涉及的是北美地區的WeWork。WeWork經歷IPO失敗,加上疫情後業績一直不能恢復,最終以破產收場。

中共海關總署週二發布的數據顯示,十月出口額年比下滑6.4%,下滑幅度大於上月的6.2%,也遠大於市場預計的3.5%。雖然進口額有所上升,但分析師認為全球需求減弱,中國經濟有下行風險。

澳洲央行週二宣布再次升息1碼,將現金利率提高到4.35%。這是新任央行總裁布洛克上任後首次升息。布洛克表示,澳洲的通脹依然過高,而且下降速度緩慢。

意大利米蘭法庭檢察官週一宣布,Airbnb沒有向意大利繳納37億歐元租金收入應交的21%預扣稅,所以會被沒收7.79億歐元。Airbnb則否認這一指控,認為公司經營合法,將上訴維護權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