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出逃避险 中国外资直接投资负债现赤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华尔街日报周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特斯拉德国高层已经在上周末通知德国工厂工人,从11月起将加薪4%。此前,德国IG Metall工会曾表示,特斯拉提供的薪资低于业界平均水平。

路透社11月6日报导,7到9月,中国的外资直接投资负债首季出现赤字,赤字数量为118亿美元。市场认为中国利率将长时间处于低水平,加上地缘政治日益紧张,迫使外资出逃避险。

调研机构Accenture周一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三分之二英国成年人准备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削减开支,而且半数成年人不愿趁年末购买折扣商品。英国人正在减少送礼,餐馆用餐等非必要的消费。

路透社周一报导,欧洲最大廉价航空瑞安预测今年其税后利润会在18.5到20.5亿欧元之间,比上一次的预测高出59%。受惠于疫情后旅游需求复苏,加上夏季票价上涨24%,瑞安对今年的利润表示乐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