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国于MTV EMA获2奖 韩国Solo歌手新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6日讯】当地时间5日,欧洲最大的音乐颁奖典礼“2023 MTV EMA(Europe Music Awards)”宣布各奖项获奖名单。其中,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JUNG KOOK/桢国)摘得2个奖项,创下韩国Solo歌手于MTV EMA获得最多奖的纪录。

柾国本次入围“Best Song”“Best K-POP”“Biggest Fans”3个奖项,最终以《Seven (feat. Latto)》获得了“Best Song”,并摘得“Best K-POP”。

柾国是在“MTV EMA”入围最多奖项的韩国Solo歌手,也是第一位在该颁奖典礼摘得两个奖的韩国Solo歌手。他还是首位获得“Best Song”的韩国Solo歌手,过去曾获得该奖的韩国团体也仅有防弹少年团于2020年以《Dynamite》拿下。

另外,与柾国同经纪公司的男团TXT(TOMORROW X TOGETHER)也摘得了“Best Push”。这是他们继去年获得“Best Asia Act”后,连续两年于“MTV EMA”获奖。

“2023 MTV EMA”颁奖典礼原订于当地时间11月5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但受到以巴冲突影响,考量数千名职员、制作组、艺人、粉丝的安全,主办单位决定今年不举行颁奖典礼,仅在官方网站公布今年各奖项的获奖名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