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於MTV EMA獲2獎 韓國Solo歌手新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6日訊】當地時間5日,歐洲最大的音樂頒獎典禮「2023 MTV EMA(Europe Music Awards)」宣布各獎項獲獎名單。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楨國)摘得2個獎項,創下韓國Solo歌手於MTV EMA獲得最多獎的紀錄。

柾國本次入圍「Best Song」「Best K-POP」「Biggest Fans」3個獎項,最終以《Seven (feat. Latto)》獲得了「Best Song」,並摘得「Best K-POP」。

柾國是在「MTV EMA」入圍最多獎項的韓國Solo歌手,也是第一位在該頒獎典禮摘得兩個獎的韓國Solo歌手。他還是首位獲得「Best Song」的韓國Solo歌手,過去曾獲得該獎的韓國團體也僅有防彈少年團於2020年以《Dynamite》拿下。

另外,與柾國同經紀公司的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也摘得了「Best Push」。這是他們繼去年獲得「Best Asia Act」後,連續兩年於「MTV EMA」獲獎。

「2023 MTV EMA」頒獎典禮原訂於當地時間11月5日在法國巴黎舉行,但受到以巴衝突影響,考量數千名職員、製作組、藝人、粉絲的安全,主辦單位決定今年不舉行頒獎典禮,僅在官方網站公布今年各獎項的獲獎名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