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一女童疑似被家人扔进河中 网友怒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6日讯】11月5日白天,广东揭阳一名女童疑被家人当众扔到河里,引发各界关注,所幸女童被人救起。网友纷纷斥责家人无人性。

网上流传一段监控视频显示,11月5日下午3时47分许,一名女子骑着自行车带一个孩子上了桥,随后把自行车停下,抱起坐在自行车前面的孩子,毫不犹豫地将她丢进河中,随后转身骑车离开。

视频中,事发地附近有辆广东揭阳车牌的车辆。有网友回复称,事发地疑为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流沙东街道新坛村附近。

根据视频显示信息,华商报大风新闻联系到普宁公安城东派出所,但警察称:“具体情况不便透露,需联系公安局宣传科或关注后续通报”。

另一段视频显示,孩子疑似被一男子救起,周围不少群众围观。

网友称,被丢进河中的是一名女童,孩子背后有擦伤。

女子扔小孩的视频引发网络炮轰,很多网友斥责女子“无人性”:“这就是故意杀人!”“泯灭人性”,“哎,太没有人性了,这是杀人未遂”。

“真TM不是人,这个挨千刀的丧失了人性的本能,应该受千刀万剐之刑才能解众人心头之恨!可怜的女童遭受如此魔爪,何时才能走出遭遇魔爪的阴影?她未来的咋走?路又在何方?”

网友也庆幸孩子被救起,否则就是一起骇人悲剧。“她特别着急,一秒钟都不愿等,着急忙慌的就扔下去了。幸亏是白天,幸亏有那么多的好心人。如果是深夜这样做,孩子真的没了。”

有疑似知情网友透露,“小孩奶奶扔的,听说是奶奶跟媳妇抄架,媳妇说你不愿意带就去扔掉,就这结果。”

就在同一天的晚上 ,揭阳还发生一起故意撞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5日晚7时52分许,揭阳市榕城区进贤门大道老车站十字路口突发一起多车相撞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多辆摩托车、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至少1人死亡9人受伤。23岁的涉事司机王某伟被警方当场控制,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的嫌疑。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