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死后有更大事件?中国频现同一天象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等“领导人”去世前,以及在习近平生日当天,中国频频出现同一天象,引发关注。有分析认为,中国自古有天人感应之说,这一天象可能预示李克强死后,中国还有更大事件将要发生。

李克强死前频现火流星

在李克强死前,中国各地频频降下火流星。2022年12月15日傍晚,浙江杭州、金华、绍兴多地网友目击“火流星”坠落,金华浦江县居民还捡到“火流星”陨石。

今年2月4日,北京惊现一颗超级火流星,火流星从北斗七星方向出现,向东缓慢消失,滞空时间长达3秒,而且一路爆裂。

3月27日凌晨,北京、河北、内蒙古多地上空,有一颗巨大的火流星划过天空,最初是绿色的,然后爆发出红色的闪光,在空中两次爆裂,发出强烈闪光后消失。

8月8日,江苏南京出现超大火流星,网友拍摄到震撼画面。

10月8日凌晨2时40分许,青海省门源县天空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整个大地突然被一片强光照亮,如同白昼。

中国古书《周易》中说:“天垂象,见吉凶,圣人象之。”中国古人能根据天象变化,推测出朝代兴衰、世事吉凶、人间福祸。

火流星坠落被认为是不祥之兆,预示重要人物将要死去,或其它大事发生。68岁的李克强今年3月刚刚退休,谁也没想到,7个月后他就身亡。

习近平生日当天 出现两大异象

6月22日是端午节,这一天也是习近平的生日。当晚,成都夜空出现一个绿色的发光体,在空中划过,许多网友拍下视频和照片。目击者说:“速度很快,很亮。”

有网友在四川省阿坝县靠近青海省也看到这一异象。目击者描述,这一物体如“蓝色燃烧火焰,长尾状,一瞬间消失”。

西南交通大学粒子天体物理中心教授刘煜对媒体说:“这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火流星。”

四川省天文科普学会理事廖凯估测,当晚出现的火流星,远亮于金星,接近月亮的亮度。

在习近平生日当天,还出现了“双星伴月”的特殊天象,在月亮下方不远处有两颗明星相伴,其中红色的是火星,银白色的是金星。

“双星伴月”这一天象,对在高位而无德之人是不祥之兆

史书记载,“双星伴月,无德者亡。”《荆州占》中曰:“二星若合,其国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兴,无德者亡。”

三颗火流星坠落 中共三巨头死亡

《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也就是说,流星坠落到地面,就成为了陨石。天降陨石通常被视为是不祥之兆,预示将有大事或社会动荡发生,中共党魁毛泽东也曾谈之色变。

1976年3月8日,吉林市北郊出现流星雨,在一阵隆隆声之后,三颗巨大的火流星拖着火光掉入地面,在吉林市和永吉县方圆500平方公里范围内降了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

据郭金荣所着的《走进毛泽东的最后岁月》描述,毛泽东当年听闻陨石雨事件后,既震惊又恐惧,说:“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哩。”

果不其然,中共的三巨头周恩来、朱德、毛泽东都在这一年相继死去,而且还发生了造成数十万人死亡的唐山大地震。

中共领导人邓小平死前同样有预兆。1997年2月15日,山东菏泽降下陨石雨,2月19日邓小平去世。

消息人士:习近平害怕亡党和政变预言应验

今年,习近平进入第三任期,大权在握,却开始对自己人大开杀戒。他亲自提拔的中共外长秦刚、国防部长李尚福、火箭军司令、政委等一众高官统统被拿下。

大纪元从权威消息人士处获悉,习近平很相信预言,害怕中共亡党和政变的预言在他身上应验。他身边有所谓的高人指点,为防止暗杀,习近平时常隐身,还对火箭军进行大清洗,因为预言中有弓箭,习认为这是与火箭军对应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