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死後有更大事件?中國頻現同一天象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等「領導人」去世前,以及在習近平生日當天,中國頻頻出現同一天象,引發關注。有分析認為,中國自古有天人感應之說,這一天象可能預示李克強死後,中國還有更大事件將要發生。

李克強死前頻現火流星

在李克強死前,中國各地頻頻降下火流星。2022年12月15日傍晚,浙江杭州、金華、紹興多地網友目擊「火流星」墜落,金華浦江縣居民還撿到「火流星」隕石。

今年2月4日,北京驚現一顆超級火流星,火流星從北斗七星方向出現,向東緩慢消失,滯空時間長達3秒,而且一路爆裂。

3月27日凌晨,北京、河北、內蒙古多地上空,有一顆巨大的火流星劃過天空,最初是綠色的,然後爆發出紅色的閃光,在空中兩次爆裂,發出強烈閃光後消失。

8月8日,江蘇南京出現超大火流星,網友拍攝到震撼畫面。

10月8日凌晨2時40分許,青海省門源縣天空有什麼東西一閃而過,整個大地突然被一片強光照亮,如同白晝。

中國古書《周易》中說:「天垂象,見吉凶,聖人象之。」中國古人能根據天象變化,推測出朝代興衰、世事吉凶、人間福禍。

火流星墜落被認為是不祥之兆,預示重要人物將要死去,或其它大事發生。68歲的李克強今年3月剛剛退休,誰也沒想到,7個月後他就身亡。

習近平生日當天 出現兩大異象

6月22日是端午節,這一天也是習近平的生日。當晚,成都夜空出現一個綠色的發光體,在空中劃過,許多網友拍下視頻和照片。目擊者說:「速度很快,很亮。」

有網友在四川省阿壩縣靠近青海省也看到這一異象。目擊者描述,這一物體如「藍色燃燒火焰,長尾狀,一瞬間消失」。

西南交通大學粒子天體物理中心教授劉煜對媒體說:「這就是一個比較大的火流星。」

四川省天文科普學會理事廖凱估測,當晚出現的火流星,遠亮於金星,接近月亮的亮度。

在習近平生日當天,還出現了「雙星伴月」的特殊天象,在月亮下方不遠處有兩顆明星相伴,其中紅色的是火星,銀白色的是金星。

「雙星伴月」這一天象,對在高位而無德之人是不祥之兆

史書記載,「雙星伴月,無德者亡。」《荊州占》中曰:「二星若合,其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

三顆火流星墜落 中共三巨頭死亡

《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也就是說,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天降隕石通常被視為是不祥之兆,預示將有大事或社會動盪發生,中共黨魁毛澤東也曾談之色變。

1976年3月8日,吉林市北郊出現流星雨,在一陣隆隆聲之後,三顆巨大的火流星拖著火光掉入地面,在吉林市和永吉縣方圓500平方公里範圍內降了一場世界罕見的隕石雨。

據郭金榮所著的《走進毛澤東的最後歲月》描述,毛澤東當年聽聞隕石雨事件後,既震驚又恐懼,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

果不其然,中共的三巨頭周恩來、朱德、毛澤東都在這一年相繼死去,而且還發生了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的唐山大地震。

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死前同樣有預兆。1997年2月15日,山東菏澤降下隕石雨,2月19日鄧小平去世。

消息人士:習近平害怕亡黨和政變預言應驗

今年,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大權在握,卻開始對自己人大開殺戒。他親自提拔的中共外長秦剛、國防部長李尚福、火箭軍司令、政委等一眾高官統統被拿下。

大紀元從權威消息人士處獲悉,習近平很相信預言,害怕中共亡黨和政變的預言在他身上應驗。他身邊有所謂的高人指點,為防止暗殺,習近平時常隱身,還對火箭軍進行大清洗,因為預言中有弓箭,習認為這是與火箭軍對應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