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大火50%受控 两名消防员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南加州河滨县的“高地大火”还在燃烧,加州消防局(Cal Fire)于周五(3日)表示,火势已经控制50%,但有两名消防员受伤。来看报导。

截至周五上午,南加州河滨县的“高地大火”的火势控制率达到50%,共有两名消防员在作业中受伤。加州消防局指出,陡峭崎岖的地形是巨大挑战。

河滨县消防局日间作业科长 Andrew Bennett:“消防员都很努力。他们在火灾区最陡峭、岩石最多的地带周围铺设水带,并完成水线切割。”

本周一,河滨县阿瓜加地区开始起火,火势蔓延2500英亩,摧毁了10座建筑,还有6座建筑受损,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至截稿前,79号高速公路已经开放,但北行的371号公路依然关闭,部分疏散通知仍有效。

消防局表示,如果火势不在夜间蔓延,能加速救灾,预计“高地大火”将在下周三得到全面控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