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大火50%受控 兩名消防員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南加州河濱縣的「高地大火」還在燃燒,加州消防局(Cal Fire)於週五(3日)表示,火勢已經控制50%,但有兩名消防員受傷。來看報導。

截至週五上午,南加州河濱縣的「高地大火」的火勢控制率達到50%,共有兩名消防員在作業中受傷。加州消防局指出,陡峭崎嶇的地形是巨大挑戰。

河濱縣消防局日間作業科長 Andrew Bennett:「消防員都很努力。他們在火災區最陡峭、岩石最多的地帶周圍鋪設水帶,並完成水線切割。」

本週一,河濱縣阿瓜加地區開始起火,火勢蔓延2500英畝,摧毀了10座建築,還有6座建築受損,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至截稿前,79號高速公路已經開放,但北行的371號公路依然關閉,部分疏散通知仍有效。

消防局表示,如果火勢不在夜間蔓延,能加速救災,預計「高地大火」將在下週三得到全面控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