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朝俄紧密勾兑 特斯拉自动驾驶涉致命车祸陪审团裁定无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朝俄紧密勾兑 用卫星技术交换百万炮弹

周三,朝鲜国家情报院(NIS)报告,朝鲜和俄罗斯合作,朝鲜在俄罗斯协助下,正准备第三次发射间谍卫星;而朝鲜也向俄罗斯运送了100多万发炮弹。

今年9月,金正恩在远东会见总统普京,并参观了俄罗斯的现代太空发射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莫斯科将帮助金正恩的太空计划,以换取其提供常规武器。

特斯拉自动驾驶涉致命车祸 陪审团裁定无罪

周二,陪审团裁定,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在2019年发生的一起致命车祸中无罪。

据称,当时37岁的迈克尔·李(Micah Lee)使用特斯拉Model 3的自动驾驶功能,以每小时65英里的速度行驶。然而汽车突然冲出路面,撞上一棵棕榈树,并引发大火。李在车祸中受伤,不治身亡。

对于特斯拉来说,该公司正面临一系列诉讼,涉及驾驶辅助系统引发或参与事故。

NASA发现宇宙中“紫色大手” 五指分明

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用两台X射线太空望远镜成像,发现了宇宙中的一只紫色的大“手”,五指骨骼分明,伸向太空。

这个“人手”的图像是NASA日前观测到的脉冲星风云“MSH 15-52”,这次观测历时17天,也是X射线极化测定仪(IXPE)观察时间最长的一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