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朝俄緊密勾兌 特斯拉自動駕駛涉致命車禍陪審團裁定無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朝俄緊密勾兌 用衛星技術交換百萬炮彈

週三,朝鮮國家情報院(NIS)報告,朝鮮和俄羅斯合作,朝鮮在俄羅斯協助下,正準備第三次發射間諜衛星;而朝鮮也向俄羅斯運送了100多萬發炮彈。

今年9月,金正恩在遠東會見總統普京,並參觀了俄羅斯的現代太空發射站,引發了人們的猜測,即莫斯科將幫助金正恩的太空計劃,以換取其提供常規武器。

特斯拉自動駕駛涉致命車禍 陪審團裁定無罪

週二,陪審團裁定,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在2019年發生的一起致命車禍中無罪。

據稱,當時37歲的邁克爾·李(Micah Lee)使用特斯拉Model 3的自動駕駛功能,以每小時65英里的速度行駛。然而汽車突然衝出路面,撞上一棵棕櫚樹,並引發大火。李在車禍中受傷,不治身亡。

對於特斯拉來說,該公司正面臨一系列訴訟,涉及駕駛輔助系統引發或參與事故。

NASA發現宇宙中「紫色大手」 五指分明

週一,美國宇航局(NASA)用兩台X射線太空望遠鏡成像,發現了宇宙中的一隻紫色的大「手」,五指骨骼分明,伸向太空。

這個「人手」的圖像是NASA日前觀測到的脈衝星風雲「MSH 15-52」,這次觀測歷時17天,也是X射線極化測定儀(IXPE)觀察時間最長的一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