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习设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李克强之死像一颗震撼弹给中国带来极大的冲击。有关李克强的死因,现在有各种猜测和各种似是而非的说法,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就是他死在由中央警卫局严密控制的上海东郊宾馆,

这使得负责中央警卫局的王小洪被推到风口浪尖。中央警卫局以及东郊宾馆的安保团队是否应该被调查,或者是否有人因此需要负上责任,就成了观察中国政局的一个关键。此外,中共高官离奇死亡在习近平主政后出现高潮,高光俊在《菁英论坛》爆出猛料说,习近平成立了专职的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在王小洪控制之下 满朝文武惊恐

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北京说李克强心脏病死亡,但是没有人相信,基本上所有人认定,李克强其实是被心脏病。有一点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怀疑的,那就是李克强是住在上海东郊宾馆死亡的,东郊宾馆是中共在上海的国宾馆,是由中央警卫局于负责的,所以李克强是死在中央警卫局控制的范围之内。那李克强才68岁,前两届总理都还活着,他怎么就死了?中央警卫局是否要负责任?或者是医疗保健团队是否要负责任?是否要追查和调查?如果不追究,那是否说明北京心虚?如果追究起来,如果证明保安团队有明显的失误,大家也未必相信这不是当局故意造成的。所以习近平现在是非常被动。

李克强蹊跷死亡这件事会对中共高层的政治产生一种化学反应,而且会有一个长期的效果。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李克强的死因不明,而北京当局的做法导致满朝文武又害怕、又怀疑,谁都没有安全感。以前说是把权力交出去,大概就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了,现在好像也不行了,权力交出去了,也可能要被铲除掉。到了这种程度,这些官员的做法恐怕就会变得深不可测了,也许有人就会选择孤注一掷,或者选择鱼死网破。

前中国公安大学讲师高光俊在《菁英论坛》表示,王小洪是负责中央警卫局的,包括李克强入住的东郊宾馆也是他直接负责的,东郊宾馆是直属北京中央警卫局的。像李克强这样级别的人物,一般都是直接由中央警卫局来负责安保的,当然王小洪是管这一摊子的。但是不管李克强是正常死亡也好,或者是有疑点也好,对于中央警卫局和东郊宾馆,中共应该不会去做进一步的调查,不会追究到王小洪身上去。说要去调查或者是尸体解剖,这种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在我们节目播出的时候,恐怕李克强尸体马上就火化了,一旦火化以后就不存在的尸体解剖的可能性了。

我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人说中共两个国务委员都被拿下去了,第三个国务委员王小洪可能也有危险,我当时就回复说,如果王小洪在政坛上有危险,要被拿下去的话,那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习近平真的疯了,而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王小洪是习近平的心腹中的心腹,完全是跟他同进退的。

爆料:习近平设暗杀部门 高官离奇死亡现新高潮

高光俊在《菁英论坛》表示,除了王小洪,习近平那还有一个刀把子,也是福建帮,叫陈文清。这也是算是我的学弟,他是八零年毕业的,陈文清按照级别来说比王小洪还要高一级,他是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而王小洪只是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所以王小洪的排名比陈文清要低一些。自从陈文清和王小洪两个人进入中央书记处书记的时候,我在我们这个节目中曾经说过,中国大概要进入一个警察治国、情治特务系统治国的这么一个趋势。

那演变到今天,结合李克强的突然死亡,我们越来越感觉到这一点。前一段时间,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亲自出来直接查富士康,按道理说,富士康的经济问题应该不足以直接让一个政法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出来调查。显而易见,这个刀把子情治系统参与中国政治的深度是越来越深了,原因就是习近平越来越多的用刀把子特务情治制机构来治理这个国家。

李克强的死让很多中共的干部感到心惊胆战,另外一个方面,我们也看到自习近平执政以来,中共干部子弟突然死亡的比例是除了文革以外最高的一段时间。除了中共党内的干部,还包括一些企业家、知名人士突然死亡的比例,比过去邓小平年代、胡温时代不知道高了多少。我们可以举一些例子,比如前财政部长金人庆突然在阳台上被自己烧死了,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凡是有一点基本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一个人可以在阳台上把自己点火给烧死掉,而周围着火面积仅仅2平方米。所以这样的一个发展趋势,表明了习近平想用情治治国,用苏联克格勃的这个手段来治理国家,用高压恐怖的手段来治理国家。

高光俊表示,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做一个爆料,那就是在2018年左右,我记不住具体时间,习近平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别部门,名字叫中央军事委员会行动局。这个局的主要工作人员,他挑选的人员都是那些没有任何背景的(凡是有背景的,他一个都不要),都是普通家庭工人或者农民的孩子,经过特别的训练。他们的特权很高,待遇也很高,终身享受医疗保险,全家医疗保险,任何有负伤或者是残废,全部由国家养起来。不仅如此,他们有很多特权,比方说他们到任何一个地方去,都可以随时坐任何飞机或者火车,这个行动局的一个基本任务、唯一的任务就是暗杀、绑架。这个行动局让中共党内一些官员胆战心惊心寒的一幕,我们在二十大上看得非常清楚,就是胡锦涛被架出去,李克强连看一眼胡锦涛的这个胆量和勇气都没有,恐怖到了这种地步。这也是习近平蓄意要创造的一种气氛,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害怕。

大概有好几十个中共高干子弟的离奇死亡,我相信都跟这个行动局有关系,今天李克强的死,我们也会联想到这个部门,如果要让中共做一个交代的话,我觉得我们应该特别关注这个部门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至于这个部门到底谁来负责?不是王小洪,就是陈文清,应该是这两个人直接负责。

高光俊表示,共产党是以特务政治起家的,周恩来最早就是接受克格勃的训练,在早年的时候,共产党对暗杀绑架这一套是津津乐道,经常干这种事情,不仅仅是对国民党的政要人物采取绑架暗杀,在共产党自己内部也大搞这个绑架暗杀。中共这套系统最著名的就是上海特科,其主要负责人都是后来在中国政坛上非常有名的,如周恩来、陈云、康生这些人。但共产党到了延安以后,对这个政策实际上做了很多检讨,原因并不是说共产党变得仁慈了,而是因为这种绑架暗杀活动好像适得其反,效果并不好,因为造成的政治影响太大了。从那个时候开始,基本上就很少看到在党内搞暗杀绑架,包括张国焘逃到香港、逃到加拿大,实际上共产党要杀他,尤其是在他晚年要杀他是相当容易的,因为他没任何保安措施。主要是共产党觉得这样的暗杀已经实得其反,没有意义。

但是这样的一个政策到了习近平执政后就发生了完全的变化,习近平最欣赏的是苏共,最想效仿的也是苏共,他认为苏共倒台是很悲哀的,没有一个是男儿,如果有一个男儿像他这样的挽救中共,那苏共就不会倒台。习近平的一切东西都学苏联,当然也学毛泽东,其中有一个他最想要运用的手段就是绑架暗杀行动。所以他把共产党绑架暗杀这一套又全部继承过来了,专门为这个事情成立了中央军事委员会行动局,这是一个完全干绑架暗杀活动的部门,他不仅仅在中国国内搞绑架,在海外也搞这种绑架暗杀。肖建华其实就是这个军委行动局绑架回去的;在法国的一个地方,原海航董事长王健也离奇死掉了;还有中共一大批的人,包括军队里面的一些离奇死亡,我相信都跟这个行动局有关系。

习政权转向特务治国 反习派磨刀霍霍

大纪元资深编辑与主笔石山在《菁英论坛》表示,高律师讲这个确实是触目惊心,说起来非常恐惧,让我想起来在列宁死以后斯大林时期,在苏共内部的这个争权也是争的非常激烈,

最后斯斯大林获胜以后,最有名的一个就是当年的红军总司令托洛茨基,流亡在墨西哥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最后还是被人找到他,用斧头砍死的。

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列宁死后,苏共内部分成几个大的派别互相争夺权力,政治局里面分成好几派,斯大林一派,托洛茨基一派,基洛夫一派,还有布哈林一派。最后支持斯大林的是基洛夫,就是后来列宁格勒的第一把手,在他的支持下斯大林干掉了其它几个派别,成了苏共的独裁者。但基洛夫比斯大林更受党内支持,大家更喜欢他。结果一九三四年,基洛夫在列宁格勒被人开枪打死了,到现在还没有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斯大林借基洛夫被暗杀这件事展开了大清洗,当时两百多万苏共党员被开除了一百多万,很多人被处死了,包括布哈林这一批人,都在那个时候都遇害了。

郭君说,现在大家都拿李克强与林彪和周恩来比较,林彪当然是毛泽东把他干掉了,周恩来是被毛泽东下面那些文革派给害死的,其实最贴切、最恰当的例子是朱德。朱德也是一九七六年死的,比毛泽东早两个月,当时毛泽东身体已经明显不行了,而朱德身体还非常好,很健康,朱德在党内有很高的威望,尤其在军队内部有很大的威信。当时毛泽东请朱德吃饭,朱德回去之后就病了,送医院之后,很快就死了。当时中共福州军区司令皮定钧去北京参加追悼会,跑去掀开朱德的衣服看,发现朱德皮肤发黑,他吓坏了,一言不发。结果皮定钧飞回福建的过程中飞机失事死了。有一个说法是在飞机上有中央警卫局的人和他一起去的,在飞机上皮定钧的警卫和中央警备局的警卫打起来了,最后飞机掉下去了。福州军区当时算是最重要的军区,因为面对台湾,北京要除掉皮定钧,显然是察觉到他可能要有动作。实际上军队的人当时的心态都差不多,毛泽东死后,北京马上就发生了政变,抓了四人帮。为什么那么容易呢?就是军方将领当时对毛泽东已经非常不满了,普遍不满。

郭君表示,那现在中共的情况有点类似斯大林那个时候,我相信很多官员现在非常害怕,非常紧张。所以整个局势变得非常敏感,像林彪事件的主导人是他的儿子林立果,现在已经有很多权贵家族的第二代第三代,他们正在酝酿、磨刀霍霍,谁都说不准会突然发生什么事情。

新唐人、大纪元推出的新档电视节目《菁英论坛》,是立足于华人世界的高端电视论坛,该节目将汇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热点议题,剖析天下大势,为观众提供有关社会时事和历史真相的深度观察。

本期《菁英论坛》全部内容,敬请线上收看。

《菁英论坛》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