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新华网2月就做李克强讣告?测试文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共前总理李克强近日猝死引发“被病死”猜测。中共喉舌新华网今年2月发表的“李克强讣告”“测试文”意外曝光,让其死亡内情更加谜团重重。

新华网2月就做李克强讣告? 疑似测试文曝光

10月27日上午8点19分左右,中共新华社宣布前总理李克强去世,并在当晚6点31分31秒,发布了讣告。

然而,就在当天,网上传出的一段录屏视频显示,在新华网搜索标题含有“讣告”一词的新闻,会出现李克强的讣告,但页面显示是2023年2月3日发表的,正文只有一长串“测试”字样。

有海外资深媒体人测试后猜测,新华网应该是27日得到李克强死讯后,在之前的测试网页上,做了讣告的测试,等待下一步定稿的讣告发布。后来将此页面删除。

传敦煌现身后 李克强与老家亲人失联

10月31日,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在X平台透露,从李克强合肥的亲友处得知,李克强8月底现身敦煌后就失联,他的亲友通过其秘书请他到合肥过中秋节,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没想到他突然离世,至死未能与亲友见面。

对于李克强去世前失联的消息,本台尚无法独立核实。

李克强之死疑团未解 官方称11月2日火化

中共当局宣布李克强死讯后,“突发心脏病”的死因遭外界广泛质疑。中共党内日前传出公开信,要求当局停止安排李克强遗体火化,以便调查真正死因。但中共(10月)31日宣布,李克强遗体将于11月2日火化,恐怕让李克强的死因永远成迷。

与此同时,北京宣布天气原因“封路限行”,引发猜测。

李克强只是其一 中国今年66名高官密集病亡

李克强近日突然去世,震惊海内外。不过,据大纪元报导,今年10月至今,已有7名年70岁以下的中共高官接连病亡,而今年以来,截至10月10日,已有66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其中有58人为中共党员。

此外,今年至10月为止,超过20名中国高校教授和5名院士密集病亡,多为中共党员。

而就在宣布李克强死讯的同一天,60岁的中共疾控中心首席专家吴尊友病亡。

喉舌央视女主持人王静罹癌去世 年仅46岁

就在中共官方宣布李克强猝逝的第二天,(10月)28日凌晨,喉舌央视女主持人王静因癌症去世,年仅46岁。消息登上热搜。

在王静去世之前,今年9月,重庆广播电视台42岁的主持人李林去世。去年12月,央视知名主持人傅大勇病亡,同样年仅42岁。

上海万圣节 艺术创意 再现中国敏感事件

10月31日,在上海,大量民众参加万圣节游行,很多年轻人用富有创意的行为艺术,再现中国社会敏感事件,有人被警察带走。

画面显示,有人展现文革场景,有艺术家被挂牌游街示众。

还有一位青年,胳膊上带着红卫兵的红袖箍,举牌“禁止倒流”。

还有人头顶摄像头,周围站的都是警察。完美展现中共强权的执法场景。

还有人手持白纸,做核酸,再现疫情清零场景。

有人因扮演穿着防护服的大白,当场被警察带走。

有网友感慨,中共想抹去中国人的历史记忆,看来不那么容易。年轻一代,还是有希望的。

天津小区惊现大量黑鸟 市民直呼恐怖

10月30日,天津一小区惊现大量黑鸟,疑似乌鸦,密密麻麻地停在楼顶,有的在空中盘旋。当地居民说,第一次看见这种情景,感觉挺恐怖。具体原因不明。

河南山西等地出现不明飞行物

10月29日晚上8点左右,登封市多名目击者表示,看到了一个形状奇异的飞行物,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没有任何声音。

目击者:“我们全校都看到了呀。发现的时候它就在山上边。然后它沿着那个山往右一直飞。它绝对不是飞机。”

同一天傍晚,山西多地也出现不明飞行物。

目击者称,在山西太原、晋中、长治等多地上空,也出现不明飞行物,飞行速度快,亮光处有气体扩散,看上去好像在冒烟。最后迅速消失在夜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