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新華網2月就做李克強訃告?測試文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共前總理李克強近日猝死引發「被病死」猜測。中共喉舌新華網今年2月發表的「李克強訃告」「測試文」意外曝光,讓其死亡內情更加謎團重重。

新華網2月就做李克強訃告? 疑似測試文曝光

10月27日上午8點19分左右,中共新華社宣布前總理李克強去世,並在當晚6點31分31秒,發布了訃告。

然而,就在當天,網上傳出的一段錄屏視頻顯示,在新華網搜索標題含有「訃告」一詞的新聞,會出現李克強的訃告,但頁面顯示是2023年2月3日發表的,正文只有一長串「測試」字樣。

有海外資深媒體人測試後猜測,新華網應該是27日得到李克強死訊後,在之前的測試網頁上,做了訃告的測試,等待下一步定稿的訃告發布。後來將此頁面刪除。

傳敦煌現身後 李克強與老家親人失聯

10月31日,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在X平台透露,從李克強合肥的親友處得知,李克強8月底現身敦煌後就失聯,他的親友通過其祕書請他到合肥過中秋節,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他突然離世,至死未能與親友見面。

對於李克強去世前失聯的消息,本台尚無法獨立核實。

李克強之死疑團未解 官方稱11月2日火化

中共當局宣布李克強死訊後,「突發心臟病」的死因遭外界廣泛質疑。中共黨內日前傳出公開信,要求當局停止安排李克強遺體火化,以便調查真正死因。但中共(10月)31日宣布,李克強遺體將於11月2日火化,恐怕讓李克強的死因永遠成迷。

與此同時,北京宣布天氣原因「封路限行」,引發猜測。

李克強只是其一 中國今年66名高官密集病亡

李克強近日突然去世,震驚海內外。不過,據大紀元報導,今年10月至今,已有7名年70歲以下的中共高官接連病亡,而今年以來,截至10月10日,已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其中有58人為中共黨員。

此外,今年至10月為止,超過20名中國高校教授和5名院士密集病亡,多為中共黨員。

而就在宣布李克強死訊的同一天,60歲的中共疾控中心首席專家吳尊友病亡。

喉舌央視女主持人王靜罹癌去世 年僅46歲

就在中共官方宣布李克強猝逝的第二天,(10月)28日凌晨,喉舌央視女主持人王靜因癌症去世,年僅46歲。消息登上熱搜。

在王靜去世之前,今年9月,重慶廣播電視台42歲的主持人李林去世。去年12月,央視知名主持人傅大勇病亡,同樣年僅42歲。

上海萬聖節 藝術創意 再現中國敏感事件

10月31日,在上海,大量民眾參加萬聖節遊行,很多年輕人用富有創意的行為藝術,再現中國社會敏感事件,有人被警察帶走。

畫面顯示,有人展現文革場景,有藝術家被掛牌遊街示眾。

還有一位青年,胳膊上帶著紅衛兵的紅袖箍,舉牌「禁止倒流」。

還有人頭頂攝像頭,周圍站的都是警察。完美展現中共強權的執法場景。

還有人手持白紙,做核酸,再現疫情清零場景。

有人因扮演穿著防護服的大白,當場被警察帶走。

有網友感慨,中共想抹去中國人的歷史記憶,看來不那麼容易。年輕一代,還是有希望的。

天津小區驚現大量黑鳥 市民直呼恐怖

10月30日,天津一小區驚現大量黑鳥,疑似烏鴉,密密麻麻地停在樓頂,有的在空中盤旋。當地居民說,第一次看見這種情景,感覺挺恐怖。具體原因不明。

河南山西等地出現不明飛行物

10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登封市多名目擊者表示,看到了一個形狀奇異的飛行物,更不可思議的是,在整個飛行過程中沒有任何聲音。

目擊者:「我們全校都看到了呀。發現的時候它就在山上邊。然後它沿著那個山往右一直飛。它絕對不是飛機。」

同一天傍晚,山西多地也出現不明飛行物。

目擊者稱,在山西太原、晉中、長治等多地上空,也出現不明飛行物,飛行速度快,亮光處有氣體擴散,看上去好像在冒煙。最後迅速消失在夜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