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提振美国GDP约43亿美元 自身净资产11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讯】据统计,美国巨星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为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加约43亿美元。此外,还带动诽闻男友凯尔西的NFL票价飙升超过40%,球衣销量猛增约400%。

目前,泰勒丝Taylor Swift)的“时代巡回演唱会”几个月来持续在打破纪录,并有望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会。27日,根据《彭博社》报导,仅在美国至今53场演唱会不仅泰勒丝的净资产达到11亿美元,还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拉高了43亿美元。

据估计,仅凭泰勒丝的歌曲就价值4亿美元。另外3.7亿美元与门票销售和商品相关,Spotify和YouTube的收入为1.2亿美元,而她的其中五栋房屋的价值为1.1亿美元。这是保守估计泰勒丝的财产,计算中只使用公开的数据,例如串流媒体的合约数据等。

泰勒丝的收入不仅限于演唱会,据Box Office Mojo统计,《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电影上映第三周,北美总票房已达到1.49亿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03亿美元,正式突破2亿美元大关。

尽管彭博社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不过,泰勒丝的财产还会继续提升,她的时代巡回演唱会将在全世界举办一直持续到明年,至今连一半巡演都还没完成。芝加哥大学劳动经济学家、助理教授卡罗琳·斯隆(Carolyn Sloane)表示:“泰勒丝不仅是一代天才,还是位伟大的经济学家。”

据《CNN》报导,加州就业与经济中心称,泰勒丝在洛杉矶的时代巡回演唱会最后六晚估计为该市带来3.2亿美元的收入。泰勒丝去诽闻男友NFL球星凯尔西(Travis Kelce)的球场观赛,导致球赛门票价格飙升超过40%,从83美元上涨至119美元。另据外媒报导,凯尔西球衣的销售量还猛增约400%。

目前有一个将泰勒丝和经济学结合起来的新词“Swiftonomics”,是用来描述泰勒丝所引起的经济连锁反应,也被称为“泰勒丝经济学”。SeatGeek成长行销总监Chris Leyden曾对《CNN》表示,“泰勒丝的时代巡回演唱会正在改写娱乐经济的剧本。”“她不仅仅是一位表演者,还是一种经济现象。”

至于粉丝好奇的诽闻男友凯尔西净资产是多少?据《Celebrity Net Worth》的数据,凯尔西的净资产约为3000万美元。据《Spotrac》统计,2020年,他与堪萨斯城酋长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725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平均年薪达到1400万美元,成为NFL薪水第二高的近端锋。

凯尔西还拥有多个品牌代言,例如Nike、Bud Light、State Farm、Experian、Pfizer 和DirecTV。他还对Cholula Hot Sauce、Hydrow、PlayersTV和RealTruck进行了投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