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国晶片计划办公室 两名资深官员访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以哈冲突引供应忧虑 国际油价上涨近3%

由于担心以色列和加沙的紧张局势,国际油价周五(27日)上涨,至1周高点。西德州中级原油12月交割价上涨2.33美元,或2.8%,收每桶85.54美元。布兰特原油12月交割价上涨2.55美元,或2.9%,收每桶90.48美元。

苏宁易购三季报亏115亿 国美零售收入剧降

10月27日,苏宁易购发布业绩报告,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0.25%,前三季度苏宁易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26.07亿元人民币,旗下的连锁超市家乐福中国关闭已超过百家。此外,另一家中国零售企业国美零售前三季度销售收入也出现大幅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下滑约55%至60%之间。

CEO戴蒙首次出脱持股 摩根大通应声下跌

路透社报导,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27日表示,集团执行长戴蒙将于明年出售他持有的860万股股票中的100万股,这是戴蒙执掌摩根大通近18年以来首次出脱持股,摩根大通的股价下跌超过3%。

美国晶片计划办公室 两名资深官员访台

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表示,美国“晶片计划办公室”负责管理《晶片法案》共390亿美元预算的两位资深官员这周访台,将向台湾半导体业界的小型材料和设备供应商说明资金补助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