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2:1水晶宫 稳居榜首 孙兴慜连场破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2023-24赛季英超第10轮先赛一场,“领头羊”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力克水晶宫,继续稳居联赛榜首。队内头号射手孙兴慜连续两场为球队建功,中场核心麦迪逊造乌龙。

本赛季,热刺队新帅安格·波斯特科格鲁(Ange Postecoglou)前九场英超联赛交出七胜二平的成绩单,拿到23分,创造了英超新任主帅前九场联赛得分的新高,并凭借这一战绩力压曼城、阿森纳、利物浦,位居积分榜榜首。

LONDON, ENGLAND - OCTOBER 27: Ange Postecoglou, Manager of Tottenham Hotspur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Crystal Palace and Tottenham Hotspur at Selhurst Park on October 27, 2023 in London, England.
2023年10月27日,热刺队主教练安格·波斯特科格鲁继续带队高歌猛进,客场击败水晶宫队,稳居积分榜榜首。(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2023-2024赛季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及赛程赛果 

本轮,热刺队客场与水晶宫队交锋。上半时刚开场,水晶宫队利用主场之势连续制造威胁,好在热刺队门将维卡里奥(G. Vicario)表现神勇,接连做出精彩扑救。此后局面陷入胶着状态。

下半时第53分钟,热刺队中场核心麦迪逊(J. Maddison)在禁区内扫射,击中对方右后卫乔尔·沃德的腿,弹入网内。“白百合”幸运的以1比0领先。

第66分钟,热刺队左路完成传切配合,刚刚替补登场的约翰逊下底倒三角回传,孙兴慜(SonHeung-Min)门前包抄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伤停补时阶段,水晶宫队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左边锋乔尔·阿尤(J. Ayew)一脚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为球队扳回一城,但已无关大局。最终,热刺队客场2比1击败水晶宫队。

热刺首发(4-2-3-1):13-维卡里奥/23-波罗、17-罗梅罗、37-范德文、33-本戴维斯(45′ ↑12-埃莫森)/8-比苏马(64′ ↑5-霍伊别尔)、29-萨尔/21-库卢塞夫斯基(90′ ↑30-本坦库尔)、10-麦迪逊(90′ ↑11-布莱恩·希尔)、9-理查利森(64′ ↑22-约翰逊)/7-孙兴慜

热刺未出场替补:20-福斯特、15-戴尔、4-斯基普、18-洛塞尔索

根据热刺官方报导,赛后安格·波斯特科格鲁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场比赛并不轻松。对手防守有序,组织严密,我们很难创造太多机会。

“我认为球员们做得很好,精神高度集中并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而当机会来临时,我们抓住了它。今天球队的防守也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获胜后,热刺队拿到26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阿森纳队5分,因此本轮过后,热刺仍将排名积分榜榜首。

由于上赛季热刺最终联赛第八,没能获得本赛季的欧战资格,因此球队赛事并不多,这反倒让球队更加专注英超联赛。下一轮,热刺将在主场面对状态回升的切尔西队,这对热刺来讲又是一次考验。

相关链接:托特纳姆热刺队(TOT)赛程赛果

(记者叶诚允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