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2:1水晶宮 穩居榜首 孫興慜連場破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8日訊】10月27日,2023-24賽季英超第10輪先賽一場,「領頭羊」托特納姆熱刺客場2比1力克水晶宮,繼續穩居聯賽榜首。隊內頭號射手孫興慜連續兩場為球隊建功,中場核心麥迪遜造烏龍。

本賽季,熱刺隊新帥安格·波斯特科格魯(Ange Postecoglou)前九場英超聯賽交出七勝二平的成績單,拿到23分,創造了英超新任主帥前九場聯賽得分的新高,並憑藉這一戰績力壓曼城、阿森納、利物浦,位居積分榜榜首。

LONDON, ENGLAND - OCTOBER 27: Ange Postecoglou, Manager of Tottenham Hotspur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Crystal Palace and Tottenham Hotspur at Selhurst Park on October 27, 2023 in London, England.
2023年10月27日,熱刺隊主教練安格·波斯特科格魯繼續帶隊高歌猛進,客場擊敗水晶宮隊,穩居積分榜榜首。(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2023-2024賽季 英超積分榜、射手榜及賽程賽果 

本輪,熱刺隊客場與水晶宮隊交鋒。上半時剛開場,水晶宮隊利用主場之勢連續製造威脅,好在熱刺隊門將維卡里奧(G. Vicario)表現神勇,接連做出精彩撲救。此後局面陷入膠著狀態。

下半時第53分鐘,熱刺隊中場核心麥迪遜(J. Maddison)在禁區內掃射,擊中對方右後衛喬爾·沃德的腿,彈入網內。「白百合」幸運的以1比0領先。

第66分鐘,熱刺隊左路完成傳切配合,剛剛替補登場的約翰遜下底倒三角回傳,孫興慜(SonHeung-Min)門前包抄得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比0。

傷停補時階段,水晶宮隊右路45度角斜傳禁區,左邊鋒喬爾·阿尤(J. Ayew)一腳抽射,打入球門右上角,為球隊扳回一城,但已無關大局。最終,熱刺隊客場2比1擊敗水晶宮隊。

熱刺首發(4-2-3-1):13-維卡里奧/23-波羅、17-羅梅羅、37-范德文、33-本戴維斯(45′ ↑12-埃莫森)/8-比蘇馬(64′ ↑5-霍伊別爾)、29-薩爾/21-庫盧塞夫斯基(90′ ↑30-本坦庫爾)、10-麥迪遜(90′ ↑11-布萊恩·希爾)、9-理查利森(64′ ↑22-約翰遜)/7-孫興慜

熱刺未出場替補:20-福斯特、15-戴爾、4-斯基普、18-洛塞爾索

根據熱刺官方報導,賽後安格·波斯特科格魯在接受採訪時談到:「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這場比賽並不輕鬆。對手防守有序,組織嚴密,我們很難創造太多機會。

「我認為球員們做得很好,精神高度集中並踢出了自己的風格。我們一直在尋找機會,而當機會來臨時,我們抓住了它。今天球隊的防守也非常出色。」

本場比賽獲勝後,熱刺隊拿到26分,領先少賽一場的曼城、阿森納隊5分,因此本輪過後,熱刺仍將排名積分榜榜首。

由於上賽季熱刺最終聯賽第八,沒能獲得本賽季的歐戰資格,因此球隊賽事並不多,這反倒讓球隊更加專注英超聯賽。下一輪,熱刺將在主場面對狀態回升的切爾西隊,這對熱刺來講又是一次考驗。

相關鏈接:托特納姆熱刺隊(TOT)賽程賽果

(記者葉誠允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