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李克强神秘猝死 习近平大限也告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天焦点:李克强猝死习近平大限也告急?中国除夕不放假,习出奇招躲政变以色列最大规模进攻,哈马斯灭亡?哈马斯搞中东好莱坞?

⊙欢迎订阅我们在 “干_.净..世_.界”分频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惊传突发心脏病而猝死,引发海内外震惊,然而习近平却也被预言惊传他大限将至,为什么?中国近日宣布2024年除夕不放假,引发全国网友炮轰,究竟中共为什么要取消除夕放假,真的只是因为跟“除习”有谐音吗?还是习近平在设法躲避“大限”?

此外,以色列在10月26日对加沙地带发动最大规模的地面攻击行动,扫除哈马斯的地面设施与武装设备后,随即退出加沙地带,以色列预告未来将有更大型的反恐行动。与此同时,哈马斯却因为一个插曲而在国际上吸引关注,一名超级演员频频扮演不同角色出现在哈马斯视频中,意外成为这种战争的笑点。本集节目,与您聊聊。

今天我们要跟您来聊三个消息:

消息一:以色列最大地面战 哈马斯打造中东好莱坞?

以色列针对哈马斯的反恐行动目前正在激烈展开,10月26日凌晨,以色列军方派出步兵和坦克车,攻进加沙地带北部,对哈马斯组织实施“锁定式袭击”行动,击毙了哈马斯份子并摧毁部分的基础设施和军事设备。任务完成后,以色列部队就退出加沙,回到本国境内待命。

这场军事行动是以色列目前为止发动的最大规模地面攻击,军方说,这是为了下一阶段的反恐战争做清场准备。与此同时,以色列也发动精准空袭,击毙哈马斯一位火箭部队的领导人,同时也击毙了哈马斯情报单位的副领导人。

换句话说,以色列目前展开两路的反恐行动,一路是靠着压倒性的制空优势,对哈马斯高层实施精准轰炸的斩首行动;另一路是靠着谨慎的地面行动,有计划地扫荡哈马斯的成员和据点。这场反恐战争会打多久,目前还难以预估。

不过,现在有个战场上的插曲格外引人瞩目,就是呢,哈马斯可能不只要发展恐怖行动的产业,还可能想要打造中东的好莱坞。为什么呢?

仔细看,画面里有三段视频、三个男子,但有没有觉得很奇怪,这三个男子怎么长得这么像?没错,其实根本就是同一个人。这位不知名的哈马斯男子,分别在不同的视频中出现。当哈马斯入侵以色列的时候,他是圣战军人,也是支持哈马斯的巴勒斯坦平民。而当以色列反击哈马斯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呼天抢地的受害者,在镜头前声泪俱下。

接着,他的演技又升级了,他躺在医院里,扮演性命垂危的空袭受害者,在亲友的簇拥下与死神搏斗。精湛的演技,让人看了辛酸啊。但是,先别掉眼泪,因为他马上又复活了。

隔天,这位哈马斯演员出现在加沙街头,站在瓦砾堆前面自拍,赞美他的真主。看他认真、诚恳的表情,真的不由得称赞他的敬业与勤劳,估计他应该看过周星驰的《喜剧之王》,所以认真地加强演员的自我修养。

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这位演员的真实身份,但是通过他“泪中带笑”的演技和他密集推出的表演作品,我们可以得出两个结论:第一,哈马斯尽得中共真传,非常擅长写剧本、摆拍视频,来发动舆论战。只是中共央视的摆拍视频,主要是大内宣,用来轰炸中国人民的脑海;而哈马斯主要是搞大外宣,要引导外媒舆论轰炸以色列。

第二,像哈马斯这种有规模的恐怖组织越来越重视媒体宣传战和心战。只是哈马斯的资金可能有限,所以在演员摆拍、和媒体宣传战的人员和品质上都相对有限,特别是跟过去的“伊斯兰国(ISIS)”的精致宣传战相比,是明显差上一截。但是因为ISIS是恐怖组织,我们就不秀出他们的宣传影片了。

不过呢,如果哈马斯照这个策略发展下去,估计很快就可以在中东打造出“哈莱坞”来跟美国好莱坞和印度宝莱坞争夺市场观众,而这位自带喜感的哈马斯演员,说不定也会勇夺第一届“哈斯卡假象奖”的最佳男主角。

消息二:中国除夕不放假 习出奇招躲政变

现在距离2024年的过年,虽然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中共和台湾政府都已经公布明年的年假假期,只是台湾的年假明显比中国更有传统文化和年味,为什么呢?因为中国的除夕这一天,不放假。

除夕不放假,搞什么鬼啊?年夜饭要跟老板一起吃吗?现在中国各地的网友们都在炮轰中共当局的诡异决策。毕竟,习主席不是一天到晚喊着要“发扬传统文化”吗?还说要把马克思主义跟中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结合出来,竟然是要大家过年别放假?这根本是在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中国传统的团圆习俗,对吧?

所以很多人就开始想啦,为什么中共不让大家放假过除夕?难道是因为“除夕”的谐音是“除习”?习主席害怕被“除掉”吗?

是不是这样呢,我们可以往回看。2013年,也就是习近平刚刚上任后的第一个过年,中共国务院就宣布除夕不放假,还把除夕从法定的过年假期中取消掉,也就是过年的法定假期从“除夕到大年初二”,改成了“大年初一到初三”。当时就引发中国人民的强烈抗议。所以中共后来并没有强硬执行这一规定。

但是这一次,2024年的除夕,又要取消放假了,也让中国网友气到说,干脆把除夕送给韩国好了。好,说真的,从这两次中共取消除夕放假,可以看出来,习近平确实很在意“除夕”的谐音对他不利,“除习”嘛,听起来很不吉利,所以他一上任,就立马取消了除夕放假。

而且我们知道,美国政府2009年的机密电报也透露过,习近平很相信佛家的超自然力量,很相信有助于健康的超自然力量,所以习近平会认为“除夕”这个词对他不利,其实是很可以理解的。

毕竟民国初年的袁世凯,也曾经下令取消“元宵节”这个词,改用“上元节”来替代。因为元宵元宵,听起来“袁消”,也就是袁世凯消失,当然让他很不高兴。所以袁世凯这个大军阀,就下令把元宵节给毙了。

所以现在来个“袁规习随”,其实也不是什么创举。毕竟习近平也不希望除夕,会变成中国新的国庆日,对吧?只是按照这个文字狱的逻辑发展下去,以后可能连“七夕”都不能过了,因为“七夕”听起来像“欺习”,欺骗习近平,或者是“骑习”,骑在习近平头上。

而且,连唐朝诗人李商隐的千古名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可能也很快就会被封杀。因为听起来像习近平的阳寿或者阳气,已经接近黄昏了嘛,对不对?只是,习近平这次不让人民过除夕,真的只是因为“除习”的谐音吗?我认为,没那么简单。

大家想想,习近平上任第一年,取消除夕被人民炮轰,然后就默许民间继续过除夕。但是,为什么偏偏又要在2024年取消除夕、激怒民怨呢?在我看来,这很可能跟他相信超自然力量、相信预言很有关系了。什么预言呢?推背图。

我们过去讲过,习近平非常相信预言,而且身边有所谓的高人在指点他,所以他下令清洗了火箭军。为什么?因为推背图46象写着,“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这段话怎么看,都像是皇宫里头发生政变或兵变,皇帝被刺杀了,所以“谶”里头写了,“万人不死,一人难逃”。政变发生了,谁会难逃一死?皇帝嘛。所以习近平把火箭军整个给端了,因为火箭军经常用“弓箭”的比喻来自我宣传,所以当然就成为习近平眼里的头号嫌疑犯,毙了,以免后患无穷。

另外,推背图43象里也预告了宫廷政变发生的时间,推背图说“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我们之前也讲过,黑兔就是黑兔年,刚好就是今年2023年,而明年2024年刚好就是青龙年,所以预言说会出事的时间就在今明两年之间了。

“欲尽不尽不可说”就是说这个当权者,或者这个中共政权,会不会因此消失殆尽呢?推背图不能说,是天机,或者可能还有变化。所以想想,习近平看到这个预言,会不会想方设法的要破解这一个大劫难呢?肯定会。

所以,我们做个大胆假设,习近平很可能在他身边的高人指点下,想要让黑兔走不进青龙穴,也就是让时间不要进入青龙年。所以,他们可能异想天开的以为,让大家不要过除夕,这样就可以躲开年兽,不用过年,就让他们的时间停滞在黑兔年里头,不踏进青龙年。

只要黑兔不踏进青龙穴,天地人错位,这样推背图的预言就可能不会发生,习近平可能就能躲过宫廷政变这一劫。您别笑啊,习近平很可能真的是这样的思路,毕竟历史上很多皇帝也都是求助奇门遁甲或旁门左道,想保住自己的政权或者延长自己的寿命。

但是这种作法真的有用吗?我觉得这不叫出奇制胜,只是掩耳盗铃而已。不过习近平最近一连串古怪的举措,也反映出他确实有很深很深的不安全感,他对自己的政权很不安,对党内、对军队、对人民都有非常深沉的不信任和不安全感。身边的亲信一个个都觉得不可信,一个个被他宰了,所以他只能去寻求超自然力量和旁门左道,希望有谁可以保他长命百岁。

不过呢,我们必须提醒习主席,当年袁世凯毙了元宵节,他的“中华帝国”皇帝只当了82天,就短命夭折。现在习近平取消除夕,那他的维尼帝国还能撑多久呢?五、四、三、二、一。

消息三:赊刀人预言 习近平大限将至?

刚刚说到习近平相信预言、害怕预言,而且推背图也说今年到明年这两年,中南海很可能会出大事,有政变、兵变的血光之灾。那我们就再顺便说一个赊刀人的预言吧,虽然我们今天节目看起来会很像“灵异的十字路口”,但是大家都关心习主席嘛,我们就顺道跟大家说说。

这个预言呢,是发生在河南洛阳的某个村里头,有一天有个赊刀人到村里来卖刀,但是他的刀只让赊、不让买,也就是你把刀先拿回家用,然后他给你一张纸,上面写着一段预言。等到预言应验之后,赊刀人会再回来找买刀人拿钱。

那赊刀人给出的预言是什么呢?
不肖之徒,盛乎梧林。
白猴出世,黑鼠起祸。
夷畿素羽,竟坠羕泉。
问今天下,其言有宋。

这段预言啊,说真的,看起来确实很不好懂,让人看得似懂非懂。毕竟天机不可明泄,刚好,最近有一位笔名“见山”的作者,解读了这篇预言,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所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那预言该怎么解呢?不肖之徒,就是一帮不好的坏人,这个很好理解。“盛于梧林”,就是这群不肖之徒是在“梧林”发达起来,那梧林是哪里呢?刚好就在中国福建,而习近平当初就是在福建发家的,他在福建工作了17年,所以他现在身边的亲信干部,很多都是当年认识的“福建帮”,比方说蔡奇、王小洪、何立峰、何卫东等等。所以这两句话,说的是很准确。

再来,“白猴出世,黑鼠起祸”,白猴跟黑鼠都是指时间的线索。白猴,白色对应五行里头的“金”,而“金”又对应天干里的“庚”;猴子的生肖,在地支里头对应着“申”,所以白猴年对应的是庚申年,也就是1980年。

这一年发生什么事呢?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被平反了,所以习近平的仕途开始顺遂了起来,因为他是太子党嘛,有父亲的庇荫,所以“白猴出世”意味着习近平从1980年开始出人头地。

那“黑鼠起祸”呢?黑色在五行中对应“水”,而“水”在天干中对应“壬”;老鼠的生肖在地支中对应“子”,所以“黑鼠”应该是对应壬子年,也就是2032年。我知道,很多朋友听到2032年中共才“起祸”、才会出乱子,肯定觉得很失望,因为还要九年呢。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性,就是黑鼠指的是“月份”,壬子月对应的是每年年底的12月7日到隔年的1月5日。换句话说,中共这帮人很可能会在某年的年底或隔年的年初,出大事。好,那谁会出事呢?我们往下看。

夷畿素羽,竟坠羕泉。夷畿素羽这句话指的就是预言的男主角了,素羽就是“白羽”,合起来就是正体字的“习”字。而“夷”字除了有蛮夷的意思,还有夷平、平定的意思,所以“夷”指的就是“平”。

而“畿”是指京城周边的地区,所以韩国的首都首尔的周边地区,就叫做“京畿道”。换言之,“畿”就是靠近京城的地方,所以“畿”暗示着“近”。那么“夷畿素羽”合起来,就是指习近平无误了。

“竟坠羕泉”,也就是坠落在“羕泉”这个地方。那羕泉在哪里呢?中国地图上找不到这个地方,但是泉里有水,如果把水跟羕合起来,那么羕泉就变成了“漾泉”。那刚好,在山西阳泉里,有个小山城就叫做漾泉。

换句话说,“竟坠羕泉”就是指习近平会在某年的12月到隔年的1月之间,会坠落在山西阳泉。我认为,“坠落”可能是指习近平搭飞机被火箭军的导弹给击落了,或者是他因为某些事情,在这个地方殒落了。呜呼哀哉。

请注意,赊刀人讲“夷畿素羽,竟坠羕泉”,也就是有一只白鸟,坠落在漾泉这个山城里头。这是不是刚好跟另一个习近平看过的知名预言“铁板图”非常相似?铁板图用图画预言了中共跟习近平的未来,一只白鸟撞死在山头上,是不是跟“竟坠羕泉”很雷同呢?相信习主席看到这里,应该会背脊发凉吧。

最后,预言的最后一句“问今天下,其言有宋”,意思是赊刀人到时候出来收账,问问民众那时候的天下状况怎么样?民众告诉他说,就像宋朝一样。大家知道,宋朝特别是北宋,是中国经济非常繁荣、文化也发达的年代。所以预言的意思是,在习近平坠落之后,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就会进入一个非常繁华的盛世。

好,不知道您看了这个预言之后,有什么感想?不管怎样,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从习近平最近清洗火箭军、取消除夕等等的古怪行为来看,可以看出他确实觉得非常不安,也很担心这些预言会一一发生在他身上,所以他在想方设法的垂死挣扎,希望躲过这一劫。

但是说句良心话,自古以来,任何想要消灾化厄的人,都得靠着自己积德行善才能“功过相抵”,从而化险为夷。还没听说有谁不让人民过年,就可以延长政权或性命。所以习主席只有一条出路,就是解散共产党,解散对中国人民的70几年暴政,这样才能将功赎罪,以德消业,或许才能保住他的性命跟权位。

好,今天就说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神韵天音

妙乐凌云荡天苍
仙音亘古穿宇茫
千弦百管濯尘净
圣韵飞弓奏德扬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