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小镇遭飞弹击中 医疗设施受损6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一枚飞弹10月26日凌晨击中以色列边界附近的埃及红海度假城镇塔巴镇(Taba)的一处医疗设施,造成6人受伤。

塔巴镇目击者通报,听到当地传出爆炸声响,并看到大量烟尘直窜天际。以色列军队表示已知悉那个地区发生安全事件,称这起事件是在“我们边界外围地区”发生。

开罗新闻(Al Qahera News)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报导,塔巴镇爆炸事件与以色列和加沙地区哈马斯(Hamas)武装分子正在进行的战斗有关。

报导说,这枚飞弹击中塔巴镇一处救护设施,以及塔巴医院(Taba Hospital)管理的一栋住宅大楼。

路透社目前尚无法立即证实这些报导。

以色列本周表示,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声称发射的一枚火箭,击中以色列边界城镇埃拉特(Eilat)的外围地区。埃拉特位于以埃边界的另一边。

塔巴是红海度假城镇,广受观光客欢迎,座落在以色列红海港口城市埃拉特对面,距加沙350多公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