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小鎮遭飛彈擊中 醫療設施受損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一枚飛彈10月26日凌晨擊中以色列邊界附近的埃及紅海度假城鎮塔巴鎮(Taba)的一處醫療設施,造成6人受傷。

塔巴鎮目擊者通報,聽到當地傳出爆炸聲響,並看到大量煙塵直竄天際。以色列軍隊表示已知悉那個地區發生安全事件,稱這起事件是在「我們邊界外圍地區」發生。

開羅新聞(Al Qahera News)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塔巴鎮爆炸事件與以色列和加沙地區哈馬斯(Hamas)武裝分子正在進行的戰鬥有關。

報導說,這枚飛彈擊中塔巴鎮一處救護設施,以及塔巴醫院(Taba Hospital)管理的一棟住宅大樓。

路透社目前尚無法立即證實這些報導。

以色列本週表示,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聲稱發射的一枚火箭,擊中以色列邊界城鎮埃拉特(Eilat)的外圍地區。埃拉特位於以埃邊界的另一邊。

塔巴是紅海度假城鎮,廣受觀光客歡迎,座落在以色列紅海港口城市埃拉特對面,距加沙350多公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