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政党协商 侯友宜:全民调或初选已来不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蓝白合进入政党协商,不过传出柯文哲属意由韩国瑜来担任副手,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没讨论过这个选项,侯友宜则回应,一个女儿不要想嫁好几个亲家。

侯友宜上午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到台北宫庙参拜,针对蓝白合陷入僵局,侯友宜表明,柯文哲订出10月底的期限,不管民主初选或全民调,都已经来不及,蓝白将进入政党协商。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政党协商就没有所谓的全民调,也没有所谓的开放式的初选,就由政党协商大家一起共同面对 ,讨论出最棒的合作方式,(确定没有民调这回事了吗)我们非常的确定。”

侯友宜前一天发文,表达已经三次让步,但柯文哲寸步不让,似乎早预告会破局,现在又传出,柯文哲有意找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担任副手。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很确认,绝对没有这回事,然后如果提醒一下柯主席,那天你跟我聊的时候是讲两位女生,那两位女生我就直接跟你说不可能,我说我们一定是侯柯、柯侯 ,放在同一张选票上面。”

侯友宜:“我今天听了主席说,你有两个女的,我是听的是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可能听的名单又不太一样 台语有一句话,一个女儿不要想要嫁好几个亲家。”

如果蓝白破局,是否还会讨论联合内阁?侯友宜表示,如果选举不合作,就没有所谓的联合内阁。至于立委部分,朱立伦表示,大部分已经完成,随时可以跟柯文哲一起宣示。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