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不停监护 美籍帝企鹅宝宝成功破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随着南极冰层迅速融化,南极洲帝企鹅面临着灭绝的危机。周三(25日),美国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庆祝了自2010年以来,首只在当地成功破壳的帝企鹅宝宝。一起来看。

如果你想在美国看到活蹦乱跳的帝企鹅,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是唯一选择。

周三(10月25日),海洋世界庆祝了近13年来,首只在圣地亚哥成功孵化的帝企鹅宝宝。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馆长Justin Backett:“我们都累坏了。上个月每天24小时都在这里。但这是我们今年做的最令人兴奋的事,甚至可以说近十几年来(最令人兴奋的事)。”

已经濒危的帝企鹅,原生于南极洲,但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有17只帝企鹅平凡的过着日子。

今年7月7日,一只帝企鹅下蛋了。它们的蛋壳非常厚,可以抵抗寒冷、恶劣的天气。但这同时也意味着,雏鸟破壳困难重重。

起初这颗蛋毫无破壳的动静,使工作人员不得不采取措施。

Justin Backett:“最初是需要在蛋上打一个非常小的孔,以便我们可以观察它,确保一切都健康正常。那时,我们观察到它的喙畸形,会妨碍它自己破壳。”

经过园方一番努力,这只雌性小帝企鹅终于在9月12日顺利破壳。海洋世界也通过社交媒体,邀请民众从Pearl、Pandora和Astrid三个候选名字中,为它命名。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