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夜不停監護 美籍帝企鵝寶寶成功破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隨著南極冰層迅速融化,南極洲帝企鵝面臨著滅絕的危機。週三(25日),美國聖地亞哥海洋世界慶祝了自2010年以來,首隻在當地成功破殼的帝企鵝寶寶。一起來看。

如果你想在美國看到活蹦亂跳的帝企鵝,聖地亞哥海洋世界是唯一選擇。

週三(10月25日),海洋世界慶祝了近13年來,首隻在聖地亞哥成功孵化的帝企鵝寶寶。

聖地亞哥海洋世界館長Justin Backett:「我們都累壞了。上個月每天24小時都在這裡。但這是我們今年做的最令人興奮的事,甚至可以說近十幾年來(最令人興奮的事)。」

已經瀕危的帝企鵝,原生於南極洲,但在聖地亞哥海洋世界,有17隻帝企鵝平凡的過著日子。

今年7月7日,一隻帝企鵝下蛋了。它們的蛋殼非常厚,可以抵抗寒冷、惡劣的天氣。但這同時也意味著,雛鳥破殼困難重重。

起初這顆蛋毫無破殼的動靜,使工作人員不得不採取措施。

Justin Backett:「最初是需要在蛋上打一個非常小的孔,以便我們可以觀察它,確保一切都健康正常。那時,我們觀察到它的喙畸形,會妨礙它自己破殼。」

經過園方一番努力,這隻雌性小帝企鵝終於在9月12日順利破殼。海洋世界也通過社交媒體,邀請民眾從Pearl、Pandora和Astrid三個候選名字中,為它命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