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网络广告增长强劲 Meta营收超预期 美国新屋销售创19个月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Meta周三发布第三季财报,公司营收为341.5亿美元,增长了23%,超过市场预期。Meta的核心业务网络广告增长强劲,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4亿美元增至115.8亿美元,增幅达164%。

由于开发商提供优惠来吸引买家,美国新建独栋住宅的销售九月达到19个月以来高峰。据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大部分房屋售价介于15万至50万美元之间。房屋中位价格降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田汽车和通用汽车周三表示,将取消联合开发经济型电动汽车的计划。一年前,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出资50亿美元,试图在销量上击败特斯拉。这一决定显示通用汽车的战略转变,即放慢几款电动车型的推出速度,专注盈利能力,并应对罢工带来的成本上升。

非营利组织消费者报告周三表示,他们近期测试了48种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巧克力产品,其中16种中铅和镉含量令人担忧。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告诉该组织,专家认为国际上巧克力是铅和镉的“次要接触源”,但生产商仍有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