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舰解雇华裔洗衣工 分析:反制中共全球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由于担心中国籍员工为中共进行间谍活动,三名华裔洗衣工,已被英国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舰队解雇。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全球扩张和渗透导致的恶果。中共作恶,连累海外华人。

据报导,由于担忧中共间谍渗透,英国海军取消了在军舰上雇用中国员工的百年传统,有三名中国籍洗衣工被解雇。仍有四名全家移民的华裔员工,继续为英国王家海军工作。

加拿大牧师刘凤钢:“中国的洗衣工在这个舰船上(工作)有一定的历史了,如果说是在以前民国时期,他就是一个洗衣工,如今在共产党无孔不入的这个(在)整个世界弯道超车、千人计划,只要是大陆去的,都被共产党所裹挟,如果不配合共产党的话,他的家人和他的中国的利益都要受损。”

加拿大刘凤钢牧师分析,这是中共政权作恶,连累到华人。因为跟中国大陆有联系的海外华人,更容易成为中共统战的目标。他呼吁海外华人,与中共切割。

刘凤钢:“防范是有必要的。因为共产党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专制极权,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所以我们华人来讲,应该理解,这是共产党做的恶造成的。国外的这些投奔民主自由的华人,要知道共产党在中国这七十年都做了什么样的恶,跟共产党有一个明显的切割。”

北京居民尚华(化名)认为,这表明,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敌人。

北京居民尚华:“严格从法律上来讲是不公的,但紧急避险,就是从战争的角度来考虑,(英国)军方认为是必要的。 中共在海外开展大量的情报工作,想把其它国家都划为中共的势力范围。中共现在的政权,成功地把自己打造成了全世界的敌人。我倒并不是很关心这些,因为我更关心的,它首先是中国人民的死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