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火车相撞 至少17死百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孟加拉10月23日发生一班货运列车撞上对向一班客运列车,造成两节载客车厢出轨,造成至少17人死亡、100人受伤。官员担心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事发时间在23日下午4时(格林威治时间10时)左右,地点在东部的拜拉布市(Bhairab)。拜拉布市位于首都达卡(Dhaka)东北方约60公里。

达卡铁路警察局长阿诺瓦尔·侯赛因(Anowar Hossain)表示:“已找到17具尸体,许多伤者被送往医院。”他补充说,随着救援行动的进行,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另一名市政府官员拉曼(Sadiqur Rahman)告诉法新社,受伤人数至少有100人。

救难人员通报,他们看得到翻覆的车厢下面还有被压住和受困的遗体。

侯赛因说:“初步报告显示,货运列车信号灯故障,导致了悲剧。”

孟加拉经常发生火车事故,常见肇事原因为号志状况不良、疏忽、铁轨老旧,或是其它基础设施年久失修。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