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支原体肺炎爆发 多地出现全家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3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国支原体肺炎爆发 多地出现全家感染

最近,北京、上海、沈阳、苏州、杭州、南京、宁波、武汉、重庆等地,都爆发所谓的“支原体”肺炎,人传人,传染性很强,多地都出现一家几口,全部感染,而且很多人是“大白肺”重症。中共官方10月21日声称,“支原体”肺炎在11月可能达到感染高峰。

网上视频显示,各地医院爆满,半夜仍然挤满人。

大陆医生“医呼百应岑政晖”20日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说:“支原体肺炎大爆发!今天太难了,全天只看了60个孩子,上午35,下午25。数量不多,但病程长、症状重的孩子太多,一丝都不敢放松。”

很多网友在网上反映,自己全家人感染,症状严重,就医困难。

武汉一名网友20日在视频中讲述,全家感染支原体肺炎,半夜跑了武汉许多家大医院,住院没有床位,门诊不打针,儿童医院专家号没有,普通号已经排到了7天后。最后,终于在一家小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孩子是重症肺炎,整个肺部只剩30%是没有被感染的,还是叫他们马上去大医院排队。

有网友质疑,中共掩盖疫情,一直在给新冠病毒改名,已经出现的有“甲流”“支原体肺炎”“集体咽喉炎”等代名词。

郭台铭参选总统 富士康遭中共稽查

苹果代工厂富士康在大陆的工厂,最近遭到中共查税、查用地。中共党媒《环球时报》10月22日报导说,富士康位于广东和江苏的办公室,受到中共税务部门的税务稽查,位于河南、湖北等地的企业用地情况,也遭到自然资源部门调查。

中共官方没有说明调查缘由,也没有公布调查结果。

不过,外界猜测,富士康遭调查,可能与它的创始人、台湾鸿海集团 负责人郭台铭 宣布参选台湾总统有关。

郭台铭近期宣布,以独立参选方式角逐台湾总统,参加2024总统大选。此前,有分析认为,郭台铭参选,会使泛蓝阵营分裂,可能有利于台湾民进党选情。而这是中共不愿见到的。

台湾中央社报导说,中共在敏感时机或因应敏感议题,对大型台商出手,早有前例。如中共2021年重罚远东集团、2016年对海霸王集团开罚等,背后都有政治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