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支原體肺炎爆發 多地出現全家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國支原體肺炎爆發 多地出現全家感染

最近,北京、上海、瀋陽、蘇州、杭州、南京、寧波、武漢、重慶等地,都爆發所謂的「支原體」肺炎,人傳人,傳染性很強,多地都出現一家幾口,全部感染,而且很多人是「大白肺」重症。中共官方10月21日聲稱,「支原體」肺炎在11月可能達到感染高峰。

網上視頻顯示,各地醫院爆滿,半夜仍然擠滿人。

大陸醫生「醫呼百應岑政暉」20日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說:「支原體肺炎大爆發!今天太難了,全天只看了60個孩子,上午35,下午25。數量不多,但病程長、症狀重的孩子太多,一絲都不敢放鬆。」

很多網友在網上反映,自己全家人感染,症狀嚴重,就醫困難。

武漢一名網友20日在視頻中講述,全家感染支原體肺炎,半夜跑了武漢許多家大醫院,住院沒有床位,門診不打針,兒童醫院專家號沒有,普通號已經排到了7天後。最後,終於在一家小醫院檢查了,醫生說孩子是重症肺炎,整個肺部只剩30%是沒有被感染的,還是叫他們馬上去大醫院排隊。

有網友質疑,中共掩蓋疫情,一直在給新冠病毒改名,已經出現的有「甲流」「支原體肺炎」「集體咽喉炎」等代名詞。

郭台銘參選總統 富士康遭中共稽查

蘋果代工廠富士康在大陸的工廠,最近遭到中共查稅、查用地。中共黨媒《環球時報》10月22日報導說,富士康位於廣東和江蘇的辦公室,受到中共稅務部門的稅務稽查,位於河南、湖北等地的企業用地情況,也遭到自然資源部門調查。

中共官方沒有說明調查緣由,也沒有公布調查結果。

不過,外界猜測,富士康遭調查,可能與它的創始人、台灣鴻海集團 負責人郭台銘 宣布參選台灣總統有關。

郭台銘近期宣布,以獨立參選方式角逐台灣總統,參加2024總統大選。此前,有分析認爲,郭台銘參選,會使泛藍陣營分裂,可能有利於台灣民進黨選情。而這是中共不願見到的。

台灣中央社報導說,中共在敏感時機或因應敏感議題,對大型台商出手,早有前例。如中共2021年重罰遠東集團、2016年對海霸王集團開罰等,背後都有政治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