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ASML财报公布 证实又一款半导体设备输中受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褐皮书:通膨趋温和

美国联准会18日公布经济“褐皮书”,内容称物价以较温和的步伐上升,预计短期内经济成长将略有放缓,不过,多位官员仍强调,通膨仍高,若要回到Fed设定的2%目标,利率需要限制性水准一段时间。

ASML财报公布 又一款半导体设备输中受限

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艾司摩尔18日公布第3季财报,获利19亿欧元,符合分析师预期,并表示预计2024年销售额将持平,另外,针对美国对中晶片禁令,执行长韦尼克证实,公司会又有一款产品受到禁令限制。

外媒:G7考虑新制裁 拟禁俄罗斯钻石

外媒《路透》报导指出,7大工业国(G7)官员将在本周讨论对俄罗斯钻石实施制裁的方案,计划从明年1月1日起禁止俄罗斯钻石进入到G7市场,希望能在今年底前达成协议,以应对莫斯科入侵乌克兰的行动。

Netflix Q3获利高于预期 宣布部分地区涨价

串流影视平台龙头Netflix周三盘后公布第三季财报,因打击寄生户的行动以及广告版订阅方案双管齐下,驱动订阅人数大幅增长,激励盘后股价涨超过12%。Netflix还宣布,调涨美国、英国、法国的无广告版订阅方案价格。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