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ASML財報公布 證實又一款半導體設備輸中受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褐皮書:通膨趨溫和

美國聯準會18日公布經濟「褐皮書」,內容稱物價以較溫和的步伐上升,預計短期內經濟成長將略有放緩,不過,多位官員仍強調,通膨仍高,若要回到Fed設定的2%目標,利率需要限制性水準一段時間。

ASML財報公布 又一款半導體設備輸中受限

荷蘭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艾司摩爾18日公布第3季財報,獲利19億歐元,符合分析師預期,並表示預計2024年銷售額將持平,另外,針對美國對中晶片禁令,執行長韋尼克證實,公司會又有一款產品受到禁令限制。

外媒:G7考慮新制裁 擬禁俄羅斯鑽石

外媒《路透》報導指出,7大工業國(G7)官員將在本週討論對俄羅斯鑽石實施制裁的方案,計劃從明年1月1日起禁止俄羅斯鑽石進入到G7市場,希望能在今年底前達成協議,以應對莫斯科入侵烏克蘭的行動。

Netflix Q3獲利高於預期 宣布部份地區漲價

串流影視平台龍頭Netflix週三盤後公布第三季財報,因打擊寄生戶的行動以及廣告版訂閱方案雙管齊下,驅動訂閱人數大幅增長,激勵盤後股價漲超過12%。Netflix還宣布,調漲美國、英國、法國的無廣告版訂閱方案價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