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宝马车与出租车相撞起火 现场画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10月18日,广州广园中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蓝色宝马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撞上桥墩,侧翻后起火。据报,宝马车司机已身亡。

网传多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一辆蓝色宝马车跟在一辆出租车后面,均在右侧车道;接着宝马车变换车道,之后又回到右侧和出租车相撞,随后宝马车撞上高架桥墩侧翻。

另有视频显示,宝马车侧翻后起火,不少路过的车主和市民试着上前帮忙推车救人。但车子冒起红色火焰,火势很大。

19日上午,目击者孔先生告诉海报新闻,“以我开车20多年的驾龄判断,他们的车速可能在100公里(每小时)。”事发时,宝马车主应该是想去逼停黄色的出租车,但是出租车当时也没有采取紧急制动,所以发生了碰撞。

“我亲眼目睹了事情发生的经过,撞击的那一瞬间,两车就在我的右前方50米左右的地方。”孔先生说。

另有目击者对陆媒表示,当时他开车行驶到该路段,遇到上述宝马车和出租车,两辆车从他旁边超车时车速还不是很快,但“他们超过我后突然提速,宝马车的车速估计有80到90。”两车超车十几秒后便发生了事故。

报导提到,30多岁的宝马车司机,因无法离开驾驶室而身亡,死者系白云区某经济联社副社长。而出租车司机已被控制正在接受调查。

事发后,广州交警发布通报称,18日8时36分许,广州市广园中路发生一起两辆小汽车碰撞,导致其中一辆小汽车侧翻后自燃的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