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寶馬車與出租車相撞起火 現場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9日訊】10月18日,廣州廣園中路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藍色寶馬車與一輛出租車相撞後撞上橋墩,側翻後起火。據報,寶馬車司機已身亡。

網傳多段行車記錄儀拍攝的視頻顯示,當時,一輛藍色寶馬車跟在一輛出租車後面,均在右側車道;接著寶馬車變換車道,之後又回到右側和出租車相撞,隨後寶馬車撞上高架橋墩側翻。

另有視頻顯示,寶馬車側翻後起火,不少路過的車主和市民試著上前幫忙推車救人。但車子冒起紅色火焰,火勢很大。

19日上午,目擊者孔先生告訴海報新聞,「以我開車20多年的駕齡判斷,他們的車速可能在100公里(每小時)。」事發時,寶馬車主應該是想去逼停黃色的出租車,但是出租車當時也沒有採取緊急制動,所以發生了碰撞。

「我親眼目睹了事情發生的經過,撞擊的那一瞬間,兩車就在我的右前方50米左右的地方。」孔先生說。

另有目擊者對陸媒表示,當時他開車行駛到該路段,遇到上述寶馬車和出租車,兩輛車從他旁邊超車時車速還不是很快,但「他們超過我後突然提速,寶馬車的車速估計有80到90。」兩車超車十幾秒後便發生了事故。

報導提到,30多歲的寶馬車司機,因無法離開駕駛室而身亡,死者系白雲區某經濟聯社副社長。而出租車司機已被控制正在接受調查。

事發後,廣州交警發布通報稱,18日8時36分許,廣州市廣園中路發生一起兩輛小汽車碰撞,導致其中一輛小汽車側翻後自燃的交通事故。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