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俄财长表示所有无人机都来自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来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俄国财长:所有无人机都来自中共 感谢合作伙伴

周一,俄罗斯财政部长希鲁阿诺夫(Anton Siluanov)在政府会议上,强调俄罗斯对中共无人机供应的依赖。

希鲁阿诺夫表示,“基本上我们所有的无人机都来自中共。我们对此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

希鲁阿诺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计划在2025年,将该国民用无人机产量提高到至少41%。

朝鲜被指向俄罗斯提供武器 美特使表示担忧

周二,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金星容表示,朝鲜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令人担忧”。

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金星容:“鉴于朝鲜与俄罗斯关系中,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态发展,这一点显得更加重要,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所知,美国在10月13日证实了,我们一直公开警告的事情,即朝鲜向俄罗斯交付了武器,用于乌克兰战争。”

乔丹未能赢议长职位 预计将进行第二次投票

周二,众议院开始了议长选举的投票,吉姆·乔丹赢得了共和党内部的提名,但他还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需要获得217张票,才能赢得议长的木槌。

乔丹第一次竞选议长失利,他获得了200票,有20名共和党人把票投给了他以外的人。

乔丹团队表示,预计周二还将进行另一轮投票,然而,第二次投票的时间,截至美东下午4点,仍不清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