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俄財長表示所有無人機都來自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來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俄國財長:所有無人機都來自中共 感謝合作夥伴

週一,俄羅斯財政部長希魯阿諾夫(Anton Siluanov)在政府會議上,強調俄羅斯對中共無人機供應的依賴。

希魯阿諾夫表示,「基本上我們所有的無人機都來自中共。我們對此也非常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

希魯阿諾夫表示,克里姆林宮計劃在2025年,將該國民用無人機產量提高到至少41%。

朝鮮被指向俄羅斯提供武器 美特使表示擔憂

週二,美國朝鮮問題特別代表金星容表示,朝鮮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令人擔憂」。

美國朝鮮問題特別代表金星容:「鑑於朝鮮與俄羅斯關係中,非常令人擔憂的事態發展,這一點顯得更加重要,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所知,美國在10月13日證實了,我們一直公開警告的事情,即朝鮮向俄羅斯交付了武器,用於烏克蘭戰爭。」

喬丹未能贏議長職位 預計將進行第二次投票

週二,眾議院開始了議長選舉的投票,吉姆·喬丹贏得了共和黨內部的提名,但他還面臨著一場艱苦的戰鬥,需要獲得217張票,才能贏得議長的木槌。

喬丹第一次競選議長失利,他獲得了200票,有20名共和黨人把票投給了他以外的人。

喬丹團隊表示,預計週二還將進行另一輪投票,然而,第二次投票的時間,截至美東下午4點,仍不清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