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迎圣诞 乐购招募3万个临时工 Netflix计划涨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季英国连锁超市乐购已开始大规模招聘临时工,约有3万个职位需要填补。英国各地超市都提供这一工作机会,圣诞季结束后,临时员工有机会申请长期职位。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周三(10月18日)将公布财报,届时很可能宣布调涨订阅价格。Netflix今年没有像其他竞争对手那样提高无广告订阅的价格,而是通过禁止共享密码使订阅者数量大增600万。

据《天空新闻》报导,劳斯莱斯控股计划在周二(17日)裁减约2500名员工。这是新任首席执行官推行的一项消减成本计划。这次裁员将涉及公司的全球员工,在英国可能会影响数百人。

美国连锁药店来德爱周日(15日)申请破产保护,根据法院文件显示,公司因债台高筑、营收下滑、竞争加剧和阿片类诉讼而陷入困境。成立于1962年的来德爱在美国17个州经营着2000家零售店,共有45,000名员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