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迎聖誕 樂購招募3萬個臨時工 Netflix計劃漲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季英國連鎖超市樂購已開始大規模招聘臨時工,約有3萬個職位需要填補。英國各地超市都提供這一工作機會,聖誕季結束後,臨時員工有機會申請長期職位。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週三(10月18日)將公布財報,屆時很可能宣布調漲訂閱價格。Netflix今年沒有像其他競爭對手那樣提高無廣告訂閱的價格,而是通過禁止共享密碼使訂閱者數量大增600萬。

據《天空新聞》報導,勞斯萊斯控股計劃在週二(17日)裁減約2500名員工。這是新任首席執行官推行的一項消減成本計劃。這次裁員將涉及公司的全球員工,在英國可能會影響數百人。

美國連鎖藥店來德愛週日(15日)申請破產保護,根據法院文件顯示,公司因債台高築、營收下滑、競爭加劇和阿片類訴訟而陷入困境。成立於1962年的來德愛在美國17個州經營著2000家零售店,共有45,000名員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