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模仿中共官员讲话 被封“接班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近日,中国一个小姑娘模仿中共官员讲话的视频热传,她将中共官员尸位素餐的表现,模仿得惟妙惟肖。网友调侃说:“这才是接班人嘛。”

网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小姑娘模仿中共官员在会上讲话:“当前啊,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反复抓。啊,抓反复,啊,那么在大事情上呢反复抓,在小事情上呢抓反复。这个大事情反复抓呀,我们的目的呢就是减少小环节,在小问题上的反复。······”

在另一段视频中,小姑娘模仿官员废话连篇的讲话说:“我们说啊,当务之急是找到关键的问题,那么关键的问题是什么呢,是我们要找到问题的关键。那么如果在一个关键的领域,在关键的环节上,我们找不到那个关键,那我们把握抓手不在关键上,那么我们就等于,就说无法解决,找不到关键的问题。找不到关键的问题,解决不到问题的关键,那这这这······但是关键在于什么,在于大家能不能准,能不能狠,能不能快。啊,现在就是这个当务之急啊。”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这个小姑娘模仿中共官员开会,说:“今天参加这个大会,我是万分之一的高兴,在这个大会上我将讲以下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不说大家都知道;第二个问题,我刚才讲过了;第三个问题,我们下次再讲。再见!”

这个小姑娘模仿中共官员讲话的视频,在社交媒体热传。新唐人记者查询发现,这个小姑娘模仿中共官员的视频出自抖音账号“优优大叔”,有28万粉丝,相关视频获得390多万点赞。

网友纷纷调侃,将她封为“接班人”:“哈哈哈,人才!这才是接班人嘛∼真正的接班人∼”

“未来的外交部发言人,后面的男子在为她表示坚强的担忧和无语的反对。”

“超级喜欢,现在当官的可不就是这样说轱辘话么,听了半天不知官老爷在说啥。”

“把中共官员的尸位素餐模仿得淋漓尽致。”“中国全是这样的毫无意义的发言。”

“这小姑娘,真的抓住了党政官员的关键:讲了再多的话,就是什么都没讲,就是没责任;绝对不会被抓小辫子。”

“这社会儿童都懂了,成人不懂吗?”“孩子都知道他们的一贯作风,你们说讽刺不?”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