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8日访以国 布林肯:将谈对巴国人道援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国防部长奥斯汀、美国参议员访问以色列后,布林肯证实,总统拜登将在明天周三(10月18日)访问以色列。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023.10.16):“周三,拜登总统将访问以色列。总统将重申,美国与以色列团结一致,以及我们对其安全的坚定承诺。拜登总统将向任何试图利用这场危机,攻击以色列的行为者,无论是国家还是非国家,不要这么做。为此,他向这个区域部署了两个航空母舰群和其它军事资产。”

布林肯表示,拜登将继续与以色列密切协调,确保哈马斯劫持的人质获释。此外,布林肯表示,应美方要求,美国和以色列16日同意制定计划,让多边组织和其它国家,能够向加萨平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包括建立一个区域,帮助维持人道主义援助,使平民免受伤害,但也同时阻止哈马斯夺取援助物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祺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