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战斗就是我们的战斗”纽约市长挺以演讲广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6日讯】(编者注:近日,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一段支持以色利人的激情发言在社交媒体和媒体上广为流传。恐怖组织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恐袭的第三天,10月10日,亚当斯在犹太人集会上发言明确表示,不能对哈马斯的恐怖行为视而不见。以下是全文:)

*** ***

今天早上我的简报会上,我的法律顾问丽莎‧佐恩伯格(Lisa Zornberg)说了一些话,我希望我们都认同。做为纽约市民,我们经历过一些艰难的时刻,我们目睹了世贸中心的倒塌,我们看到了在我们城市和我们国家发生的一些恐怖行为。

但她说的一句话触动了我的灵魂。她对团队说:“我们不能对此视而不见(We are not alright)。”

当我们看到年轻女孩从家中被拖出,被拖过街道时,我们不能视而不见;
当我们看到祖母们被从家中带走,孩子们在家人面前被射杀时,我们不能视而不见;
就在纽约市,当我们的城市遭受灾难时,还有人在庆祝,我们不能视而不见;
当哈马进行卑鄙的毁灭行动时。我们不能视而不见;
当我们还有没有回家的姐妹时,我们不能视而不见。
我们不会说我们很坚韧,假装一切都很好。事实上,一切并不好。
以色列有权自卫,这,我们都知道。
你们的战斗就是我们的战斗,就在这里,你们的战斗就是我们的战斗。
在纽约,我们有以色列境外最大的犹太人社区。这里是我们必须发出声音,并响彻整个国家的地方。
除非每一个对这一(恐怖)行经负责的人都被追究责任,否则我们无法假装岁月静好。

我要感谢这个城市的所有宗教团体的领袖们,他们向我们表示,他们谴责在一年中的神圣日子所表现出的仇恨和反犹太主义。这是有意的,这是苦涩的,这是令人不快的,这说明哈马斯必须立即被解散和摧毁。

所以我要告诉你们,我之所以站在这里,不只是因为我是你们的市长。作为州参议员,我曾去过以色列。作为一名警察,我曾保护这个城市,特别是犹太社区。我与你们站在一起。作为市长,我要说,我不仅是这个城市的执行官,我还是你们的兄弟。

你的战斗就是我的战斗。这不仅仅是显示反犹太主义的痛苦,这也显示了非洲裔美国人中的种族主义之痛。在马丁·路德·金的游行中,你们与我们站在一起;在我们的所有斗争中,你们与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也会与你们站在一起,团结一致。我们不能视而不见,我们应该对我们所看到的感到愤怒。

谢谢你,以色列。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