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戰鬥就是我們的戰鬥」紐約市長挺以演講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編者註:近日,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一段支持以色利人的激情發言在社交媒體和媒體上廣為流傳。恐怖組織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恐襲的第三天,10月10日,亞當斯在猶太人集會上發言明確表示,不能對哈馬斯的恐怖行為視而不見。以下是全文:)

*** ***

今天早上我的簡報會上,我的法律顧問麗莎‧佐恩伯格(Lisa Zornberg)說了一些話,我希望我們都認同。做為紐約市民,我們經歷過一些艱難的時刻,我們目睹了世貿中心的倒塌,我們看到了在我們城市和我們國家發生的一些恐怖行為。

但她說的一句話觸動了我的靈魂。她對團隊說:「我們不能對此視而不見(We are not alright)。」

當我們看到年輕女孩從家中被拖出,被拖過街道時,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當我們看到祖母們被從家中帶走,孩子們在家人面前被射殺時,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就在紐約市,當我們的城市遭受災難時,還有人在慶祝,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當哈馬進行卑鄙的毀滅行動時。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當我們還有沒有回家的姐妹時,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我們不會說我們很堅韌,假裝一切都很好。事實上,一切並不好。
以色列有權自衛,這,我們都知道。
你們的戰鬥就是我們的戰鬥,就在這裡,你們的戰鬥就是我們的戰鬥。
在紐約,我們有以色列境外最大的猶太人社區。這裡是我們必須發出聲音,並響徹整個國家的地方。
除非每一個對這一(恐怖)行經負責的人都被追究責任,否則我們無法假裝歲月靜好。

我要感謝這個城市的所有宗教團體的領袖們,他們向我們表示,他們譴責在一年中的神聖日子所表現出的仇恨和反猶太主義。這是有意的,這是苦澀的,這是令人不快的,這說明哈馬斯必須立即被解散和摧毀。

所以我要告訴你們,我之所以站在這裡,不只是因為我是你們的市長。作為州參議員,我曾去過以色列。作為一名警察,我曾保護這個城市,特別是猶太社區。我與你們站在一起。作為市長,我要說,我不僅是這個城市的執行官,我還是你們的兄弟。

你的戰鬥就是我的戰鬥。這不僅僅是顯示反猶太主義的痛苦,這也顯示了非洲裔美國人中的種族主義之痛。在馬丁·路德·金的遊行中,你們與我們站在一起;在我們的所有鬥爭中,你們與我們站在一起。我們也會與你們站在一起,團結一致。我們不能視而不見,我們應該對我們所看到的感到憤怒。

謝謝你,以色列。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